选羊奶粉品牌要注意哪些 羊奶粉配方会更好吗

近年来,羊奶粉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但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羊奶粉品牌,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

选羊奶粉,首先要看奶源,毕竟奶源是产品质量的源头。

羊奶粉获认可 离不开“好奶源”

在婴幼儿时期,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发育尚不完善,肠胃功能也不健全,所以在喂养过程中稍不注意,就极易引起宝宝消化不良等问题。而羊奶粉抓住消费者痛点和需求,凭借羊奶天然优势营养特性在消费者心中深深扎下了根,具体体现在活性营养丰富、好消化易吸收、低致敏性。

选羊奶粉品牌要注意哪些 羊奶粉配方会更好吗

自控奶源 为品质护航

创建于1973年的安诺乳业,迄今已有四十多年乳品生产制造历史,自控、自建莎能羊养殖场14个,存栏数约2万余只,采用全自动挤奶设备集中榨乳,并引进俄罗斯的净乳系统,德国E+H计量系统,英国再生蒸汽+DSI闪蒸系统,低温干燥多枪附聚造粒系统,启动混合、预混、配料、输送等系统,确保产品安全、营养。

小帅羊羊奶粉的奶源正源于安诺乳业,自控的纯净奶源、保证了羊奶粉的优质品质。

选羊奶粉品牌要注意哪些 羊奶粉配方会更好吗

羊奶粉成新宠 离不开“好配方”

如果说羊奶粉源本身天然具备的优势营养特性已经在宝妈心中圈了一波好感,那么羊奶粉在后期“营养配方”上再次发力,更是强烈俘获了大批宝妈的心。比如小帅羊羊奶粉围绕消费者最关注的消化吸收、免疫防护、脑视力发育三方面进行精准定位,以“高配方”打出好口碑,深获宝爸宝妈们的喜爱。

「OPO结构脂易被身体消化吸收」

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其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降低婴儿便秘的概率,有利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

「 DHA+ARA+牛磺酸」

助力脑力、智力、视力发育的关键营养元素全面吸收。

DHA:(俗称“脑黄金”)属于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中的一种。成熟的哺乳动物大脑脂质的10%为DHA,为大脑中含量最高的脂肪。同蛋白质、氨基酸一样,是人类健康不可缺少的营养要素之一。

ARA:帮助脑部发展、提高视觉敏锐度、提高免疫力等一系列生理活性。

牛磺酸:在脑内的含量丰富、分布广泛,能明显促进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和细胞增殖、分化,牛磺酸与幼儿、胎儿的中枢神经及视网膜等的发育有密切的关系,可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

「复合益生元(FOS+GOS)」增强宝宝肠道平衡力,助力肠道好免疫。

「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常见益生元,可选择性促进肠道双歧杆菌的生长和繁殖,抑制有害菌生长,维护肠道菌群平衡。

选羊奶粉品牌要注意哪些 羊奶粉配方会更好吗

小帅羊羊奶粉凭借“好奶源+好配方”打出了漂亮组合拳,在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契合消费者诉求,羊奶粉更应该从奶源入手进行产品升级,给宝宝带来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增强羊奶粉在宝妈心中的可信力,这也让我们看到,以优势争取更大的优势,将有助于乳企抓住品类机遇!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冬季喝羊奶暖身更暖心 特羊不可错过的羊奶粉品牌

02-08

欧铂佳羊奶粉硬核科技保障奶源新鲜 实际数据为品质正名 让宝宝喝出营养健康

湖南羴优食品有限公司 02-04

羊奶粉有什么特点?朵拉小羊为你揭秘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2-03

从奶源到配方,这款羊奶粉可圈可点!——朵恩羊奶粉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1-30

羊奶粉什么品牌好 大家可知道美羚儿童羊奶粉怎样呢?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1-30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