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兰黛橄榄油 滋养抚纹 紧致润肤 “橄”走妊娠花肚皮

还在为妊娠期的花肚皮而烦忧吗?花花的肚皮自己都不忍直视,又怎么敢让老公看呢?所以在妊娠期花肚皮还没到来之前做好防护才能让它不敢往肚皮上爬。

澳兰黛橄榄油专为解决正在备孕期、孕前期、孕中期或者正在经历妊娠花肚皮的你而来,一抹滋润,沁透肌底,紧致弹润,舒缓抚纹,滋润防护,让你孕期的你告别妊娠花肚皮。

澳兰黛橄榄油 滋养抚纹 紧致润肤 “橄”走妊娠花肚皮

澳兰黛橄榄油橄榄来自纯净橄榄种植园,经过人工采摘,低温压榨新鲜萃取,涂抹肌肤倍感清爽不油腻,滋润保湿易吸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很好的预防淡化孕纹作用,温和滋养抚纹不留痕。

澳兰黛橄榄油还特别添加独特澳洲进口有机蜂蜜,获得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不添加重金属、荧光剂、水杨酸化学添加等有害物质,温和滋养孕妇孕期肌肤,让妈妈可安心使用。

澳兰黛橄榄油 滋养抚纹 紧致润肤 “橄”走妊娠花肚皮

澳兰黛橄榄油使用方法:

1.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双手重叠放在腹部,上下交叉按摩3分钟;

2.胸部,左手按住右乳房,右手按住左乳房由乳房下方往锁骨方向摩3分钟;

3.臀部,双手分别放在臀部双侧,由下往上由内往外提拉按摩3分钟;

4.腿部,双手掌放在膝盖上,由膝盖缓慢推至大腿内侧,重复3分钟。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 温柔抚触 双重滋养 强韧宝宝肌肤自护力

汕头市润洁日化有限公司 02-03

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 植萃润肤 温柔抚触 给初生宝宝柔润的呵护

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 01-07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 初榨橄榄·纯净滋养 润护新生敏感肌

广东今品堂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6

婧麒孕妇橄榄油 紧致润养 一瓶“橄”跑妊娠花肚皮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11-25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 天然橄榄 抚触/去垢/护红臀 一瓶解决妈妈的烦恼

广州爱巢婴幼用品有限公司 11-18

标签:橄榄油 妊娠纹 去妊娠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