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给宝宝转奶 妈咪爱益生菌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功能

冬季如何给宝宝转奶好?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需要学习的育儿知识。很多妈妈认为转奶是母乳喂养换到配方奶或者是不同品牌之间的配方奶粉转换,其实相同品牌、不同段数之间的配方奶粉之间的转换也是需要一个转奶过程的。

不过,不论是哪种情况下的转奶,由于处于发育时期的消化系统对外界刺激的适应能力较差,宝宝在转奶过程中都很容易出现拉肚子、呕吐、便秘或者过敏等一些不适症状。所以在转奶前,家长还是要学会如何科学转奶。

首先转奶要在宝宝身体状况健康时转奶。通常情况下,在给宝宝转奶过程中我们一般会采用“新旧混合”过渡的方法,即新旧奶粉混合转奶,循序渐进慢慢增加新奶粉比例,给宝宝肠胃适应时间,最终到完全更换。或者采用隔顿转奶法,比如每天给宝宝喂5顿奶的话,可以在1~3天时,先把中午那顿换成喂新奶粉,4~6天时,将每天中间2顿换成喂新奶粉,依次按照中午、下午、早上、晚上的顺序隔顿更换,每3天增加一次,直至完成转奶。这种方法更适用于不同品牌配方奶的转换。在正常转奶过程,半月左右应结束过渡到新奶粉,若仍然存在不适应的情况,说明宝宝很可能并不适合这款新奶粉。

为了帮宝宝顺利转奶,在转奶前或者宝宝在转奶期间出现不适症状,均可以为宝宝补充些妈咪爱等益生菌,进行肠道菌群的调节,维护并增强肠道功能,帮助提高肠道对食物的适应能力。

冬季如何给宝宝转奶   妈咪爱益生菌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功能

妈咪爱益生菌主要成份是屎肠球菌R-026及枯草杆菌R-179, 这两种菌的菌株有明确的编号,且是经过CFDA批准写入说明书的,安全有效,能够很好作用于人体肠道,并能够恢复肠腔无氧环境,从而可以促进双歧杆菌等极端厌氧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的生长,消除致病菌。其还能够分泌多种消化酶,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功能。

宝宝转奶要循序渐进,不要过于心急更不可给宝宝频繁换奶粉,这样很可能对宝宝肠胃造成损害。如果出现不适可以根据情况减少或者暂停新奶粉,减缓转奶的速度。同时要随时观察宝宝的状况,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带宝宝去医院检查。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沃迪贝比益生菌酸奶溶豆 冻干工艺 入口即化 宝宝休闲时刻的贴心小伙伴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02-07

子初益生菌洗发沐浴露 洗沐滋养·越洗越润 给宝宝幼嫩肌肤五星级呵护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2-03

池根亿益生菌怎么样 100亿的活性益生菌·提高宝宝免疫力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31

素臣m-16v益生菌滴剂 新西兰原装进口 让宝宝娇嫩肠道活力满满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29

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有哪些好处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好吗

明富(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1-29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