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臣m-16v益生菌滴剂 新西兰原装进口 让宝宝娇嫩肠道活力满满

过年啦,宝宝的饮食也更加不规律了,容易出现腹泻、便秘等消化不良的情况,备瓶素臣m-16v益生菌滴剂,能够帮助宝宝的肠道消化吸收,让宝宝免受腹泻、便秘的打扰。

素臣m-16v益生菌滴剂来自新西兰原装进口,以独有的M-16V活性菌株调节宝宝肠道环境,活性高,滴饮形式更易喂养,能够均衡宝宝肠道菌群环境,促进肠道蠕动,让宝宝肠道舒畅无“腹”担。

素臣m-16v益生菌滴剂 新西兰原装进口 让宝宝娇嫩肠道活力满满

素臣是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营养健康企业。公司创建之初就汇集了国内外婴童行业研发、营养顾问、技术指导等方面的众多人才,为中国宝宝营养健康孕育出更加科学的营养补充品。

素臣,科学营养就选素臣,公司秉承“健康、稳定、持续” 的发展理念,以“健康+营养”的理念,开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之路。产品系列覆盖: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牛初乳、益生菌、素臣咳儿舒、腹泻粉等几大系列。素臣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

素臣m-16v益生菌滴剂 新西兰原装进口 让宝宝娇嫩肠道活力满满

素臣m-16v益生菌滴剂菌株安全、稳定好、活性高、无污染,妈妈更易喂养,让宝宝娇嫩肠道活力满满!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乳糖酶有什么作用 素臣乳糖酶滴剂缓解幼儿乳糖不耐受问题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13

素臣特殊膳食营养米粉系列 口感更纯正·营养好吸收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11

2021新西兰原装进口-SUCHEN素臣 携手优酷与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09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21 素臣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30

宝宝生病=免疫力差吗 素臣告诉你:4个误区破坏宝宝“免疫力”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30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