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产奶粉“颠覆”逆袭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奶粉 36维度营养呵护儿童成长

童年时期的营养失衡不仅影响儿童身体和智力发育、影响疾病抵抗力,远期还会带来包括削弱免疫系统、增加中老年慢性病发病风险等问题。8月8日,全国销量领先的君乐宝奶粉隆重推出首款全维度营养儿童奶粉——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该产品由君乐宝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含有36种丰富营养,以科学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引领国产奶粉“颠覆”逆袭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奶粉 36维度营养呵护儿童成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2019年世界儿童状况》报告指出,至少半数儿童遭受隐性饥饿,超过三分之一的儿童未能获得成长所需的营养。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在君乐宝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上市发布会上表示,由于儿童营养摄入不均衡,营养不良、隐形饥饿等问题凸显,带来影响一生的健康问题。

首款全维度营养儿童奶粉 36种丰富营养科学助力

“选用专业的儿童配方奶粉,儿童期生命质量可以更高。”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表示,君乐宝携手多家全球一流科研机构,在儿童奶粉中创新性地加入36种丰富营养,可以同时补充儿童发育所需的各方面营养。

引领国产奶粉“颠覆”逆袭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奶粉 36维度营养呵护儿童成长

爱尔兰KERRY集团全球副总裁John Reilly表示,诠维爱系列奶粉区别于普通的4段奶粉,其配方中添加的乳铁蛋白、玉米黄质、双益生元FOS+GOS、DHA等,都是对儿童成长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全球范围内同时添加PS和维生素K2的儿童奶粉,君乐宝是第一款。”具有百年历史的IFF营养健康市场总监欧瑞特表示,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奶粉汇聚了众多领先科技的营养元素,全面满足3-7周岁儿童的5大营养需求,即脑动力、免疫力、骨动力、视动力及肠动力。

引领国产奶粉“颠覆”逆袭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奶粉 36维度营养呵护儿童成长

打造全球儿童奶粉领先品牌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首都儿科研究所生长发育研究室副主任医师孙淑英建议:“有条件的家长可以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营养更全面、更均衡。”君乐宝奶粉首席科学家贾晓江表示,诠维爱儿童奶粉正是为满足儿童营养需求、助力儿童健康成长而研发的全维度营养儿童奶粉。

“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科学搭配、精准营养,是技术和市场的开拓创新。”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认为。

刘森淼表示,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为儿童成长提供了全新营养解决方案,君乐宝将用三年时间将小小鲁班打造成为全球儿童奶粉领先品牌,助力祖国下一代茁壮成长。

引领国产奶粉“颠覆”逆袭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奶粉 36维度营养呵护儿童成长


全国销量领先 引领国产奶粉“颠覆”逆袭

君乐宝奶粉自2014年上市销售,率先通过欧洲双认证,在全球同行业首家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成功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并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019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7.5万吨,每天超过300万消费者选择君乐宝奶粉。第三方调研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高达96%,净推荐率达45%。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表示,不断创新的君乐宝已经跻身于中国乳业第一梯队阵营。

“君乐宝奶粉用了不到6年的时间就成为全国配方奶粉销量第一,靠的是对品质的追求和对消费者安全的呵护。”刘森淼表示,关爱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君乐宝将用更科学、更营养的奶粉为祖国的下一代提供“诠”维度的关爱。

此次发布会采用云发布形式,抖音、快手、小红书、知乎、新浪等主要网络平台同步呈现,行业协会领导、营养和育儿专家、儿童教育专家等共同助力小小鲁班诠维爱系列新品发布。

“好配方+严检测” 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 五大营养铸造儿童成长“宝抗力®”

圣元国际集团 02-11

布瑞希玛儿童奶粉,奶粉里的水解蛋黄粉真的能让宝宝长高吗?

02-10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黑马之势 创下销售神话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2-08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三不添加”儿童奶粉·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02-01

揭秘儿童奶粉中添加的水解蛋黄粉对孩子骨骼成长的影响

01-31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