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 83.8%羊乳含量 创立行业新高度

人们常言高处不胜寒,但其实高处的风景也更甚: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作为圣元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圣元圣特拉慕专注于做高品质的羊奶粉,不仅是全球首个通过配方注册制的羊奶粉,而且致力于提高羊乳含量,成就了羊乳成分含量83.8%(三段)的创举。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 83.8%羊乳含量 创立行业新高度

羊乳成分含量达到83.8%意味着什么呢?首先,于婴幼儿奶粉而言,配方相当重要,各种各样的营养元素添加成了奶粉商最吸睛的卖点。但实际上婴幼儿配方奶粉易吸收好消化才是最重要的。圣元圣特拉慕创新研发的83.8%(三段)是指羊乳基原料在一罐奶粉中的占比,这就意味着一罐羊乳成分含量83.8%的羊奶粉已经接近纯羊乳。研究表明,羊奶中含有较高短链以及中链脂肪酸(MCT),其蛋白质小而柔软,在胃中酸化过程凝乳更易碎,因此更容易消化吸收。

此外,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增强免疫力。羊乳中含有的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以及丰富的免疫物质和上皮细胞生长因子,不仅能给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还可以加快宝宝肺部上皮细胞的生长和成熟,对胃肠道及呼吸道黏膜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后,乳糖不耐受、奶粉过敏等是宝宝成长中最困扰宝妈妈的问题。而羊乳中αs1-酪蛋白含量很低,仅为牛乳的七分之一,β-乳球蛋白含量为牛乳的二分之一,所以羊乳可大大降低过敏几率。乳糖不耐受则主要是因为体内乳糖代谢慢,羊乳中丰富的三磷酸腺苷ATP,可促进乳糖代谢,减缓乳糖不耐受症引起的腹胀、腹泻,减少肠胃疾病发生。

羊乳成分含量达到83.8%(三段)就意味着产品至纯!

羊奶粉中的核心原料脱盐羊乳清粉在全球都属于稀缺资源,价格昂贵,所以市场上很多品牌号称是羊奶粉,但添加的是脱盐牛乳清粉,或单独添加来自牛乳清中的“乳糖”来代替脱盐羊乳清粉,这无疑会使羊奶粉的特性大打折扣,而圣元圣特拉慕始终坚持采用欧盟进口的脱盐羊乳清粉和全脂羊奶粉,高达83.8%(三段)的羊乳含量充分发挥羊乳易消化、好吸收的天然特性,只为了给宝宝母乳般的纯爱。

羊乳成分含量83.8%(三段)意味着品牌至爱!

至纯致爱,圣元圣特拉慕无谓路途漫漫,更上层楼,携手新时代的30+妈妈,让宝宝也能够赢在起跑线,勇攀人生高峰。30+的妈妈,人人都是一本行走的育儿百科全书,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文能背诵一千零一夜、解读唐诗三百首,理能冲调奶粉五大步,搞定加减乘除未知数,而圣元圣特拉慕所做的,就是协助妈妈让宝宝天性中的善良禀赋,在温馨的家庭氛围里彻底绽放。

圣元圣特拉慕愿陪所有妈妈们一起,给宝宝最好的爱与守护,让宝宝能站在更高处,眺望更美好的风景。

贝特佳蓓诺臻羊奶粉品质焕新,深得母婴消费者欢心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2-13

瑞哺恩初颖羊奶粉 GOS+FOS益生元组合·促进关键营养吸收

内蒙古蒙牛集团 02-12

佳贝艾特羊奶粉再获殊荣,实力领军羊奶粉行业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11

贝特佳欧恩贝羊奶粉 给宝宝更加精细化、多元化的呵护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2-10

欧铂佳羊奶粉怎么样?深度解析让你放心购

湖南羴优食品有限公司 02-10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