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哺恩初颖羊奶粉 GOS+FOS益生元组合·促进关键营养吸收

随着羊奶粉越来越受宝爸宝妈们的青睐之后,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上的羊奶粉品牌也越来越丰富,妈妈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羊奶粉好呢?

瑞哺恩初颖羊奶粉  GOS+FOS益生元组合·促进关键营养吸收

作为奶粉板块中崛起的新品类,羊奶粉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便实现了弯道超车,快速的增长势头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的前三季度羊奶粉的销量占比实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市场的增大必会带来竞争的加剧,有业内人士称,未来的三到五年的时间里,行业将出现一轮洗牌期。

事实上,目前洗牌现象已经初现端倪,以瑞哺恩初颖羊奶粉为例,这款产品上市后便凭借着独特的产品优势在市场中一路风行,成为了一款现象级产品。瑞哺恩初颖羊奶粉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配方上,产品中除了添加有羊乳小分子蛋白外,还含有存在于母乳中的乳铁蛋白,可以起到提升宝宝抵抗力、促进铁等成分的吸收等作用。OPO的加入更是让产品锦上添花,该成分可以软化便便,预防便秘现象,同时也能促进钙等关键营养的吸收。GOS+FOS益生元组合的加入,则可以调理肠道内的菌群状态,打造更加健康的肠道环境。

考虑到宝宝们挑剔的口感需求,瑞哺恩初颖羊奶粉还采用了先进的除膻技术,在保留了羊奶中营养成分的同时,可以很好地去除膻味,让奶粉的味道与母乳更加接近。在不断有羊奶粉产品入局的情形下,瑞哺恩初颖羊奶粉凭借着一系列核心竞争力,反而正在市场中迎来更多机遇。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贝艾特羊奶粉再获殊荣,实力领军羊奶粉行业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11

贝特佳欧恩贝羊奶粉 给宝宝更加精细化、多元化的呵护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2-10

欧铂佳羊奶粉怎么样?深度解析让你放心购

湖南羴优食品有限公司 02-10

选羊奶粉品牌要注意哪些 羊奶粉配方会更好吗

西安小帅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8

冬季喝羊奶暖身更暖心 特羊不可错过的羊奶粉品牌

02-08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