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爱放屁是有什么问题吗 宝宝放屁是正常的嘛

自从新生儿诞生之后,家长的一颗心就一直悬着,对于育儿上面真的是不太懂啊!有宝妈问:我家宝宝一天到晚总是爱放屁,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正常的。因为不懂,所以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家长就 会比较恐慌。那么,宝宝爱放屁正常吗?

小宝宝爱放屁是有什么问题吗   宝宝放屁是正常的嘛

宝宝放屁次数多属于正常表现,如果宝宝不怎么放屁,或者是放屁太臭则属于异常情况。宝宝的肠胃发育的还不是很成熟,可能会导致肠道蠕动能力不足,就会肠道胀气,有肚子咕噜咕噜响的症状。如果宝宝有频繁哭闹,放屁多的症状,可能是肠绞痛引起。

在宝宝身体受凉以后也容易放屁次数变多,建议家长注意给宝宝保暖,不要让宝宝的身体受凉。家长还需要观察宝宝的身体症状是否得到好转,让宝宝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如果宝宝大便也有异常,那么则需要去医院查清原因,让医生帮助开药物来调理。

和大人相比,宝宝的各方面发育还不是很完善,而且体质也比较差,所以容易身体不舒服。家长需要好好的照顾宝宝,发现异常症状也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看一下,以免耽误了病情。家长要好好护理宝宝。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06-24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标签: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