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肠绞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肠绞痛怎么缓解呢

各位家长请注意,如果宝宝新年出现一些不常见的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小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会有诸多问题发生,只有迎面解决才能够呵护他们健康成长。肠绞痛,如果宝宝有这种问题的话,家长要注意下哦。想要缓解这个问题,家长就要搞清楚肠绞痛的原因。

婴儿肠绞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肠绞痛怎么缓解呢

导致宝宝肠绞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在宝宝吃奶的时候吸入了大量的空气,气体在肠内移动到了腹部就会有疼痛感。吃奶吃太饱会导致胃部过度扩张,导致肠胃不适,牛奶也容易导致宝宝过敏出现肠绞痛。如果宝宝太兴奋,受到了各种刺激,就容易哭闹引发肠绞痛。

在肠绞痛发作的时候,建议将宝宝竖着抱,让宝宝伏在肩上,轻轻的拍打宝宝的后背部位,将多余的空气排出来,然后用手给宝宝的腹部做按摩,也可以用热水袋热敷来缓解肠痉挛。如果宝宝的腹部胀的很严重,还需要让医生给开药物帮助排便。

肠绞痛对宝宝的危害也很大,需要积极配合医生做治疗,还需要密切观察宝宝的身体症状,如果发现有发热、脸色苍白,反复呕吐或者是便血等症状,建议及时的去医院做检查,不要耽误了治疗的时间。

宝宝出现婴儿肠绞痛的表现有哪些?

02-10

宝宝放屁的原因 有可能是得了婴儿肠绞痛

12-30

小宝宝爱放屁是有什么问题吗 宝宝放屁是正常的嘛

育儿知识,科学育儿 02-13

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为什么要添加益生菌 爸爸妈妈知道吗

益生菌,育儿知识,科学育儿 02-11

宝宝红屁屁是因为什么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红屁屁 02-09

标签:婴儿肠绞痛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