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mini 45电动车 一款AI驱动的炫酷儿童玩具

现代汽车透露了一款名为Mini 45的小型电动车细节,该车配备了情绪自适应车辆控制(EAVC)技术。该技术基于人工智能,根据驾驶员的情绪优化车辆环境。这款小型电动车被设计成儿童玩具,通过 " Little Big e-Motion "项目支持巴塞罗那Sant Joan Deu医院的儿童治疗。

EAVC可以根据车内和车外的信息优化车辆环境。作为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进行学术研究合作的一部分,现代汽车正在开发这项技术。EAVC可以监测面部表情、心率和呼吸频率,并将读数与车辆的输入相结合,包括速度、加速度、噪音和振动。

现代汽车mini 45电动车 一款AI驱动的炫酷儿童玩具

然后利用AI技术对这些数据进行处理,以优化车辆环境,并主动控制车辆系统,包括照明、气候、音乐和香氛分配器。这项技术是Little Big e-Motion的核心。这种电动车在医院被用于支持年轻患者从病床到治疗室的移动。这段行程被认为是儿童最紧张的行程之一。

现代汽车mini 45电动车 一款AI驱动的炫酷儿童玩具

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了迷你电动车被用于帮助一个担心接受治疗的小女孩减轻压力的情况。这辆小车利用面部情绪识别系统与小司机互动,该系统利用座位前的摄像头实时识别情绪。呼吸运动腰带包裹在身体上,气囊可以施加压力,缓解焦虑情绪,使呼吸更加稳定。

心率监测传感器和加速度计可以测量乘客的心率和呼吸频率。情绪自适应照明显示绿色、黄色、红色,以颜色显示孩子的情绪状态。情绪自适应香味分配器会随着呼吸定时喷出香味,帮助孩子微笑,这种电动车还能吹出泡泡来逗乐儿童。

乐高新春系列 中国风积木拼装儿童玩具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30

上海市场监管局抽查涉孩子王、凤凰等品牌在内的7批次儿童玩具滑板车存安全隐患

12-29

儿童玩具如何清洗才安全,十月结晶婴儿湿巾 清洁彻底更方便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2-20

2021年开一家儿童玩具店该如何经营才更具竞争力呢?

12-12

儿童玩具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来了 教你如何给孩子挑选安全的玩具

11-02

标签:儿童玩具 玩具车 儿童电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