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吃面条有哪些好处呢 甄育营养蔬菜面

宝宝辅食,不仅仅是米粉或米乳,随着宝宝月龄的不断增加,家长也可以丰富一下宝宝的辅食。选择宝宝专属面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可以锻炼咀嚼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锻炼肠胃消化以及吸收,还可以让宝宝尝试不同的辅食。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吃面条有哪些好处呢   甄育营养蔬菜面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给宝宝添加辅食,应该遵循的是从软到硬,从粒到条/块的原则,这样才能拿比较好的锻炼宝宝咀嚼能力。7个月以后,家长可以适当的添加珍珠面、颗粒面等等。在8-9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尝试面片,面条以及蝴蝶面以及空心面等。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吃面条有哪些好处呢   甄育营养蔬菜面

宝宝吃面条,好处多多

从营养的角度来说,面条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一定的矿物质等等,可以补充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

从宝宝肠胃上来说,发育尚不完善的肠胃,还不能消化过硬的食物,面条软硬适中,能够好消化以及吸收。

从咀嚼上分析,可以锻炼咀嚼能力以及吞咽能力。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吃面条有哪些好处呢   甄育营养蔬菜面

甄育营养蔬菜面,蒸面工艺,焖汁制作,鲜榨果蔬,无盐配方。一分钟即熟,好消化,好吸收。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优贝兔开味山楂条 开胃助消化 宝宝零食小伙伴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01-28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 营养0添加 宝宝休闲时刻的营养小零食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01-22

甄育婴童辅食品牌火热招商中 育婴童辅食品牌邀您来加盟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2-01

优贝兔小蔬菜蝴蝶面 一袋两种口味·口口超满足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1-18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1-10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