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必须补充HDA吗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让爱传递

DHA是一个特别好的东西哦,被人美誉称之为“脑黄金”,可以比较好的促进智力以及视力发育。无论是孕期还是幼儿期,DHA都是一个有为不错的补品。据了解,在孕期适当的补充DHA可以比较好的促进大脑发育,让宝宝变得更加聪明,更加的健康。孕期补充DHA真的有必要吗?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来为你解答。

孕期必须补充HDA吗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让爱传递

孕期必须补充HDA吗?

如有条件,尽可能的补充。孕期6个月的时候,吃HDA可以更好的促进胎儿大脑发育,可以提高智力的水平,或者是多食用一些富含DHA的食物也是可以的。

补充足够的DHA,可以降低减轻早产风险,缓解孕期抑郁,增强抵抗力。

不过在这里需要提醒孕妈妈们,虽好但也要注意控制量。适量补充自然没事,过量补充可是会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哦。所以在市场中购买的DHA相关产品,都有严格的食用量。

孕期必须补充HDA吗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让爱传递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1.美国帝斯曼进口

天然HDA植物藻油,无鱼腥味,无香精;

2.特别添加ARA,核桃油

补充脑黄金,孕育健康聪慧宝宝,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3.独家剂型

滴一滴,轻松喂食,液态营养,更好吸收。

如有意向深入了解,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相应的优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营养纯净无香精 孕婴皆宜的“脑黄金”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2-04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系列 液态营养滴一滴轻松喂养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1-27

孕妈妈补充DHA有哪些作用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2-31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年底活动火爆·大放价 代理买一送一邀你来加盟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2-18

宝宝补脑选什么好?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滴滴纯净易喂养 为宝宝大脑加油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1-30

标签:孕妇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