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米拉营养米粉 粉质细腻好冲调 口感香醇易消化

宝宝的成长少不了辅食的陪伴,特别是刚长小牙的六个月小宝宝,更需要一款好消化的米粉来补充宝宝身体每天所需的营养和能量。芭米拉营养米粉更为专注辅食期宝宝的健康,有苹果蓝莓营养米粉、钙铁锌营养米粉、草莓香蕉营养米粉、茉莉香米营养米粉这四种不同配方的米粉可以选择,科学配方,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芭米拉营养米粉 粉质细腻好冲调 口感香醇易消化

Pamira芭米拉品牌创始于泰国,在阳光充足、万物生长的国度里向阳而生。从婴幼儿辅食到婴幼儿零食,芭米拉产品线丰富,包含婴幼儿米粉、溶豆、海苔、泡芙、饼干等多种类型。

芭米拉营养米粉 粉质细腻好冲调 口感香醇易消化

芭米拉一直坚守“原产地 更新鲜”的概念,原材料的品质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每一款产品都遵循着自然生长规律,从源头严苛把关,给宝宝的产品需要一万倍的细心。为下一代提供优质的食物和营养,不仅仅是一份事业,更是对下一代的责任,也是芭米拉存在的意义。

芭米拉营养米粉精选大米原料,经过细腻研磨,更易冲调,健康营养的配方能够适应母婴消费者的需求,香醇的口感不仅易消化还能适应宝宝的味蕾,宝宝爱吃肠胃吸收无负担!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江西省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5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 高营养易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3-02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 精选原料易冲调 宝宝爱吃不上火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1-14

香港妈咪爱营养米粉系列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1-12

贝付氏聪益生菌营养米粉系列 口感好不上火 宝宝辅食添加的佳选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1-11

标签:营养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