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布谷婴儿睡袋 分腿防踢被 宝宝入睡更安稳

春暖花开,气温逐渐升高,宝宝睡觉热一点就会踢开被子,在这个天气冷暖飘忽不定的季节里,父母们所需要做的还是要给宝宝做好保暖措施,以免宝宝会在夜晚被冻着凉。爱布谷婴儿睡袋采用分腿的设计,让宝宝穿着更自由,就算宝宝夜晚睡觉踢被子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宝宝会着凉,让宝宝每晚入睡更安稳。

爱布谷婴儿睡袋 分腿防踢被 宝宝入睡更安稳

爱布谷在这款婴儿睡袋上特别设计了12星座的萌趣造型,带给宝宝更加欢乐的穿着体验,让宝宝可以在夜晚睡觉时发挥想象,感受着天空中各种奇妙的星光,快速入眠,自由翱翔在甜蜜的梦乡。

爱布谷婴儿睡袋的领口裆布的设计能够防止宝宝磕碰和啃咬拉链,拉链则采用婴儿级的双向拉链,穿脱简单更方便,让妈妈们为宝宝更换纸尿裤更方便,避免了在寒冷的空气中为宝宝更换纸尿裤而着凉的情况。

爱布谷婴儿睡袋 分腿防踢被 宝宝入睡更安稳

爱布谷婴儿睡袋30%裆部加宽设计,让宝宝腿部活动空间更大,翻身、蹬腿更随意,成长发育自由不受限,此外爱布谷婴儿睡袋的内里填充则为柔软保暖定制的夹棉,细腻蓬松不压身,让宝宝穿着舒适,睡觉更轻松。

爱布谷婴儿睡袋材质安全可信赖,不含荧光剂、漂白剂。染色剂、印花、甲醛等有害物质,让你可以安心为宝宝选购,面料符合婴幼儿A类标准,易洗不变形,宝宝穿着安全更放心,妈妈也可轻松乐享好睡眠。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材质·亲肤透气 一款会呼吸的睡袋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4

全棉时代婴儿睡袋 用舒适睡眠感迎接新生宝贝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02-16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柔软·抗菌保暖 为宝宝深睡续航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16

可优比婴儿睡袋 抗菌透气·恒温保暖 好动宝宝制定四季舒睡的方案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9

贝乐堡婴儿睡袋 抗菌恒温分腿·防踢被 释放宝宝好动天性

青岛壹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30

标签:婴儿睡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