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嘟嘟PPSU保温杯|3种奶嘴 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需求

月龄不同,所需的物品也不太一样。就拿奶瓶来说,随着孩子月龄的不断增加,奶瓶容量也会不断加大,奶嘴的要求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在饮水杯上,或许需要这些:啃咬奶嘴、学饮鸭嘴、咬吸习惯,来慢慢锻炼孩子的适应能力。萌嘟嘟PPSU保温杯,耐氧化、耐腐蚀、健康更安全。

萌嘟嘟PPSU保温杯|3种奶嘴  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需求

家长不要认为,孩子吃奶粉是不用额外补充水分的。春夏季,天气较为干燥,额外补水十分重要。一款保温效果比较好的保温杯或保温奶瓶,还是需要入手的哦。

萌嘟嘟PPSU保温杯|3种奶嘴  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需求

萌嘟嘟PPSU保温杯(保温奶瓶)告诉你:

在宝宝2个月的时候,可以使用啃咬奶嘴。仿母乳柔软奶嘴,适合幼小宝宝吮吸,耐啃咬,更加的卫生。

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可以更换为学饮鸭嘴。鸭嘴柔软度比较好,形状类似奶嘴,可以让宝宝轻松从奶瓶过渡到水杯。

在宝宝12个月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咬吸吸管。长期使用奶嘴,会增加患龋齿的几率,使用吸管口腔发育会更加的健康。

如果你也想更换宝宝水杯,可以考虑入手萌嘟嘟这个品牌。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刘志刚:13609001196
(长按识别二维码)

萌嘟嘟奶瓶3月喜签鞍山苏总 奶瓶代理什么好就选萌嘟嘟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18

恭贺:萌嘟嘟奶瓶品牌连签云南何女士、山东单女士两名母婴经销商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18

气质源于颜值·宝宝饮水怎么能少得了一款高颜值的萌嘟嘟ppsu学饮杯呢?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03

PPSU奶瓶哪个品牌好 萌嘟嘟PPSU奶瓶有哪些优势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9

萌嘟嘟奶瓶品牌正是开启2021年火热招商 萌嘟嘟奶瓶邀您来加盟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7

标签:学饮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