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国海关查处近600箱欧洲产奶粉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最近在费城查获了588箱婴儿配方奶粉,价值约3万美元,其原因是违反了美国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口安全法规。美国海关声称,欧洲制造商未能遵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监管要求,在美国销售他们的婴儿配方奶粉。

今年3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定,美国市售的婴儿配方奶粉若缺乏适当的营养标签,将被认定为违反《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的假冒伪劣消费品。该法案还禁止在州际贸易中引进任何掺假或贴错标签的食品、药品、器械、烟草产品或化妆品。

此次被查获的奶粉是来自德国和荷兰的17批不同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原计划被送往费城的一家货运代理公司,最终被运送到内华达州。

重磅:美国海关查处近600箱欧洲产奶粉

美国海关提醒美国民众,从国际网络上购买商品时,消费者应该格外谨慎,因为所购买的产品可能不符合美国的健康和安全法,对消费者家人来说是一个风险。

雀巢【能恩·全护】3超高端适度水解奶粉 首个“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全球上市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06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科学有机配方·实现奶粉“好营养”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4-06

飞鹤奶粉实现营收稳步提升 公布2023年销售目标350亿元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4-06

浙江延岁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奥优牧:如何挑选羊奶粉才能不入坑

04-06

蓓康僖羊奶粉一键溯源严苛质检 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好支撑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4-05

标签:奶粉 奶粉安全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