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来袭丨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 萌翻全场 放肆一“夏”

过了五一就算是正式进入夏季了,初夏来袭,我们依然要走在时尚的前端,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迪士尼专属的萌趣米奇、米妮卡通形象设计,给孩子的童年时光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释放孩子爱玩的天性,在初夏时节放肆玩耍!

这个系列的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精心挑选亲肤柔软的棉料,经过科学的剪裁设计,与萌趣的迪士尼卡通形象搭配,让女孩子穿上更加软萌可爱、男孩子穿上更加帅气随行,不挑身材的版型设计即使是你家的胖宝宝也能轻松穿上。

初夏来袭丨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 萌翻全场 放肆一“夏”

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以科学面料配比,能够快速吸湿排汗,减少汗水带来的粘腻感,能够时刻保持肌肤的清爽透气,微落肩的设计感,让孩子穿上独具时尚感,弹力极强的面料,亲肤舒适不会伤害宝宝稚嫩的肌肤,是每个小宝宝衣柜里都应该有的一款。

迪士尼童装 - disney品牌隶属于武汉越盟贸易有限公司,迪士尼品牌从诞生至今已近百年历史(始创于1923),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之一,产品深得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信任与喜欢。

初夏来袭,穿上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可爱的米奇、米妮卡通图像带你萌翻全场,放肆一“夏”,度过愉快童年时光!

蒂萨纳童装时尚新品赏析 穿上与大好春光相遇

湖州南童魔服饰有限公司 02-24

童装加盟哪个品牌赚钱?齐齐熊童装时尚与质量共舞 无限商机能您来发现

合肥妈妈爱商贸有限公司 07-17

掌握国际童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07-13

复古风席卷童装时尚,2019 Cool Kids Fashion 即将揭秘2020/21秋冬趋势

07-02

Tmall Discovery儿童时装秀盛大开幕 实力演绎2019国际童装时尚趋势

04-11

标签:童装时尚 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