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国际童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奋斗不息,成长不止!2019年6月30日, ROOKIE 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非凡启幕。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宝超、总裁兼CEO陈强、总裁王家聪、Nike、Converse、Levi's、Haddad美国的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只为更非凡,ROOKIE从未止步

ROOKIE创立于纽约,以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开创全新的国际品牌童装集成模式及一站式购物体验。2012年ROOKIE来到中国,为中国童装市场注入新的理念,并依托中国团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专业的运营能力,迅速在大中华区发展壮大,开拓出宏伟的事业版图!“只为更非凡”,ROOKIE从未停止成长的脚步。如今ROOKIE带着2020年国际时尚潮流,继续向前迈进!

时尚大show,掌握国际潮流风向

发布会主秀场以运动公园为设计灵感,更宽阔的表演空间,更多变的动线编排,营造更出彩的视听感受。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搭配炫酷的灯光效果,这是一场运动与时尚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

Levi’s主宰童年时尚

Levi’s CNY系列率先引爆现场,灵动酷炫的舞狮队与小童模热闹互动,带来龙腾虎跃的中国新年氛围。Levi’s 2020年春夏新品,依旧延续了Levi’s独特的时尚休闲态度,演绎出童年的时尚与活力。

掌握国际童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Converse诠释街头潮流

富有个性、不随潮流,街潮味十足的滑板表演,与Converse倡导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Converse展示了不惧权威,洒脱不羁的街头文化,以及最新最in的街头时尚潮流,将fashion show推入高潮。

Nike绽放运动时尚

酷跑与轮滑接连出场,为T台注入活力跃动。Nike 2020年春夏新品,持续更新运动时尚风向。运动的热血沸腾与休闲随性融为一体,专业运动与休闲并重,Nike所追求的这一理念,在T台尽情绽放。

Jordan制霸赛场街头

一场酷帅的街舞篮球表演,展示了Jordan的篮球基因,以及Jordan在篮球场上不可替代的地位。专业与品质兼具、功能与时尚并行,无论是篮球场上亦或是户外街头,Jordan都是时尚主宰。

Hurley演绎假日风情

阳光、海浪、清新的印花,以冲浪文化为代表的Hurley,出色演绎了海边度假风情,让大家尽情感受游乐于海滩的欢乐时光。

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已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为中国童装行业树立了最新国际时尚风向标。未来,ROOKIE还将继续引领中国童装领域,ROOKIE从未止步!ROOKIE只为更非凡!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10-30

未来婴童行业的增量市场在于消费升级 聚焦到童装行业三大趋势

07-16

童装行业的几大趋势,深入童装产业现状,童装从业者该如何前瞻性布局?

06-22

童装行业进入洗牌期,多元化新格局形成

04-29

2019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分析:未来2000亿市场规模,童模市场亟待规范化发展

04-23

标签:童装行业 童装时尚 童装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