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达令家漂亮宝贝上架婴儿湿巾 绵柔呵护婴儿敏感肌

电商达令家与漂亮宝贝携手上架的婴儿手口通用湿巾,富含丰富的芦荟精华护卫婴儿肌肤,有补水保湿、清洁舒缓、清凉润泽三大功效,实现妈妈级的呵护。漂亮宝宝婴儿湿巾制作过程安全健康,无污染,少一份添加,多一份安全,是每位宝妈的首选。

电商达令家上架的漂亮宝宝婴儿手口通用湿巾,经过第一道过滤余氧,杂质颗粒的预处理,到第二道升级一级RO的逆渗透,再到第三道过滤重金属升级二级RO的更纯化,再到第四道EDI纯水的精处理,最后达到24小时循环紫外线杀菌一直流动的活水。经过5重过滤,2道紫外线杀菌,无杂质、无污染、可直接饮用富含矿物质和多种活性成份的EDI电解水,带给宝宝纯净般的呵护。

电商达令家漂亮宝贝上架婴儿湿巾 绵柔呵护婴儿敏感肌

电商达令家与漂亮宝贝携手上架的漂亮宝宝婴儿手口通用湿巾,减少了妈妈对婴儿误入口中的安全卫生担忧。很多时候妈妈发现婴儿牙板上留有辅食小颗粒,想减少婴儿的不舒服,把辅食小颗粒擦掉时,总是不知如何是好,因为妈妈不知道有漂亮宝宝婴儿手口通用湿巾的存在。漂亮宝宝婴儿湿巾,是专门为宝妈定制的安心湿巾,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含荧光剂漂白剂等有害物质。在宝宝有饭粒在牙板上自己无法去处时,宝妈就可以用漂亮宝宝婴儿湿巾,为宝宝取下饭粒,还宝宝一个舒适口腔。

电商达令家与漂亮宝贝携手上架的漂亮宝宝婴儿手口通用湿巾,除了无杂质、无污染,特含适量的木糖醇还有甜甜的味道,木糖醇有防龋齿的特征,口感微甜,可以清爽保湿。这些都是漂亮宝贝湿巾比其他湿巾多出的优点,其他湿巾是害怕触碰到宝宝嘴巴的,漂亮宝宝湿巾恰恰相反,带给宝妈更多安心。

电商达令家与漂亮宝贝携手上架的湿巾,还适用于家庭各种清洁。可以做宝妈的卸妆纸,做眼镜的清洁纸,还是擦拭油渍灰尘的小帮手。小湿巾,大用处,全家共享。每包有80抽,出门携带不沉重,也不会担心不够用,漂亮宝贝湿巾是妈妈们的好选择。

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 无敏配方 柔软不伤肤

上海市海辛商贸有限公司 04-01

优普爱婴儿湿巾怎么样,安全零添加 专为呵护敏宝而来

大连欧派科技有限公司 03-23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3-23

润本婴儿湿巾 一款富含益生元的手口清洁湿巾

广州市鑫翔贸易有限公司 03-22

碧c婴儿湿巾 水润触感 柔软清洁 给宝宝肌肤恰如其分的爱

浙江辰玮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03-13

标签:婴儿湿巾 湿巾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