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孕妇家用多普勒胎心监测仪 实时监测胎心波动变化

每一位宝宝的到来都是爸爸妈妈的小确幸。期待着与TA第一次的见面,也祈祷着TA安全的降生。九安孕妇家用多普勒胎心监测仪医用高灵敏独立探头,在家也可以轻松监测胎心变化,带给宝宝贴心的守护,让孕妈妈没有压力负担。

九安孕妇家用多普勒胎心监测仪    实时监测胎心波动变化

九安孕妇家用多普勒胎心监测仪准确识别微弱的胎动信号,孕12周即可听到小宝宝胎心波动。2.0MHz超声探头,兼顾孕早期与孕晚期胎心测量深度范围。无需反复摸索,即使体质较胖的孕妈也能快速寻找胎心位置。而且机身内部搭配降噪隔音单元,可削减腹腔内除胎心外的其他噪音,声音输出更清晰,让宝爸宝妈们更加清晰的聆听到胎心音。

九安孕妇家用多普勒胎心监测仪    实时监测胎心波动变化

九安孕妇家用多普勒胎心监测仪产品采用超声多普勒探测技术,单位面积超声功率< 10mW/cm2,准确监测胎心变化的同时,减小对胎儿造成的不良影响。通过数字模式和曲线模式显示,多重保障更安心,而数字模式适用于计算一段时间内胎心率平均值,曲线模式则可以监测胎儿瞬时心率,两种模式可以自由切换,胎心率异常预警提示,实时监测胎心波动变化。

九安孕妇家用多普勒胎心监测仪    实时监测胎心波动变化

同时,九安孕妇家用多普勒胎心监测仪机身采用LED彩色背光显示,大屏幕大字体,监测数据一目了然,数值清晰读取,并且机身与探头通过可延展的数据线相连接,便于探头拉伸与更换,能够满足多种测量姿势需要,细心守护宝宝每一刻。

网售多普勒胎心仪存隐患:夸大使用效果 家用缺乏指导

04-18

警惕胎心率异常 Comper康铂多普勒胎心仪在家监测胎心

09-09

胎心仪什么牌子好 康泰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09-09

贝斯曼胎心仪怎么样 贝斯曼胎心仪好吗

深圳市贝斯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08-24

康泰医学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胎心仪好用吗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08-01

标签:胎心仪 胎心监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