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应该如何专业的陈列奶粉 奶粉陈列方法赶紧学习起来

奶粉作为母婴店的重点经营品类之一,奶粉的陈列会直接的影响到母婴店的销量和营业额,所以每一位经营者都应该了解并解决奶粉陈列的问题。因此,奶粉陈列不仅要美观,还可以帮助母婴店促进销量,基于这样的陈列目标。那么母婴店应该如何专业的陈列奶粉呢?奶粉陈列方法赶紧学习起来!

母婴店应该如何专业的陈列奶粉   奶粉陈列方法赶紧学习起来

货签对应原则

母婴店的陈列奶粉时,货架上的标价签要对应相应的奶粉,可以选择对应奶粉的左下角,且价签之间要等距相隔,与奶粉一一对应。

先进先出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在上货补货时,应该将先到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层板外侧,方便顾客现行购买,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价格递进原则

母婴店的同一类奶粉在陈列时,应该按照奶粉的价格由低到高,按照顺序递进陈列,方便顾客进行价格比对。

方便拿取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在货架陈列时,奶粉的上面与上一层层板间应该留下两个手指的距离,这样既可以呈现出货架陈列空间最大化,又不会影响顾客选购。

重心在下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还要遵循重心在下的原则,将包装规格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下面4层,相对较轻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上层,这样有利于货架的重心稳定,保证货架不会倾倒。

多点陈列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还可以选择促销架或者是堆头陈列,将奶粉有规划的分布陈列在功能相关的商品附近,增加奶粉的展示机会,带动奶粉的销售。

以上就是母婴店奶粉陈列的基本原则了,同时还要注意奶粉的包装上的品牌名和logo要面向顾客陈列,利于奶粉相关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顾客,方便顾客选择。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母婴店的商品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陈列技巧汇总来啦

03-25

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2-08

母婴店陈列展柜货架选择什么好 九爱展柜道具期待你的选择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2-05

母婴店陈列摆设|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货架 展正货架道具为你解答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12-04

标签: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