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蔻营养大满罐 科学营养真吸收 宝宝断奶必备大满罐

给宝宝断奶可不是一件容易事,特别是当宝宝到了1岁左右,宝妈们内心就已经萌生了要给宝宝断奶的想法。断奶后,宝宝除了从日常的辅食中摄取营养外,主要还是从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获得营养。奶粉作为宝宝断奶后的重要口粮,从奶源到配方营养上都需要经过层层严格筛选。那么,宝妈如何为宝宝选择好断奶后的第一罐奶粉呢?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北欧高品质奶源,为宝宝提供营养大满罐,科学配方,全营养、真吸收,助力宝宝轻松断奶。

麦蔻营养大满罐 科学营养真吸收 宝宝断奶必备大满罐

断奶后第一罐奶粉如何选?麦蔻营养大满罐好吸收

对于断奶,宝妈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断开了来自母乳的天然保护力之后,宝宝容易生病的问题。此时,选择一款营养全还能帮助宝宝建立自我保护力的口粮尤为重要。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精研配方,创新提出“”营养大满罐”理念,为宝宝提供科学的均衡搭配,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可高效结合铁,有效抑制肠道内需铁性细菌繁殖,帮助构建宝宝健康堡垒【1】。同时,此款奶粉还添加了CPP(酪蛋白磷酸肽),CPP+维生素D+钙可以缓解因缺钙导致的夜啼、惊醒,有利宝宝安稳睡眠,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2】。除此之外,麦蔻乐享还特别添加DHA&ARA+叶黄素配方,对宝宝脑动力和视觉力发育大有好处。研究表明,叶黄素可过滤蓝光,对眼睛的健康起保护作用【3】,DHA&ARA 对细胞膜的兴奋性、酶活性、神经递质代谢有着重要影响【4】。

宝妈们另一个担心的问题就是吸收问题,再好的营养吸收不好,宝宝营养跟不上,还可能会出现不长肉、便秘、发育迟缓等问题。能被身体全面吸收的营养,才是好营养。宝宝断奶后选择的奶粉一定要是好吸收的。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除了拥有营养大满罐的科学配方,还特别添加OPO结构脂+益生菌Bb-12 +益生元FOS & GOS ,帮助宝宝营养吸收并有助于缓解便秘、上火等问题。据有关研究,OPO结构脂可以促进脂肪酸和钙质更好地吸收,有助于软化宝宝大便【5】,减少宝宝肠道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宝宝上火 ;而益生菌&益生元的组合能维持&促进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6】。

麦蔻营养大满罐 科学营养真吸收 宝宝断奶必备大满罐

断奶后第一罐奶粉如何选?麦蔻营养大满罐好吸收

除此之外,由于吃惯了母乳,宝宝对断奶后的口粮口感也是很挑剔的,这也是令广大宝妈们头疼的问题。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甄选北欧高纬度奶源,丹麦自有工厂,全程严苛监管生产工艺,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成分,是宝宝奶粉的放心之选。同时,它自然清淡的口感也更符合宝宝口味,让宝宝在断奶后也能继续汲取纯净的营养呵护。

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以来,以安全、放心、可靠的产品质量,给宝宝提供营养大满罐,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以“全营养、真吸收、少负担”的良好口碑获得了越来越多妈妈的青睐。麦蔻乐享用心呵护宝宝全面成长,陪伴宝宝轻松断奶。

①陈科等.中国循证儿科杂志,8,6,2013.

②高然,陈俊德,易瑞灶等.酪蛋白磷酸肽金属矿物质螯合物的研究进展[J].中国食品添加剂, 2015,(12): 167-171.

③汪明芳. 叶黄素对视网膜光损伤的保护作用[J]. 卫生研究, 2008, 37(1): 115-117.

④Lotte,Lauritzen,Paolo,等.DHA Effects in Brain Development and Function.[J].Nutrients,2016: 1-17.

⑤Kennedy K,Fewtrell MS,Morley R,等.配方奶粉喂养足月婴儿合成三酰甘油的双盲随机试验:对粪便生化、粪便特性和骨矿化的影响, 1999,70(5): 920-927.

⑥李珏声.膳食纤维与低聚糖——提高婴儿肠道舒适度[J].中华护理杂志, 2006, 41(7): 670-671.

燃!爆!全!城!恬恩系列奶粉精彩亮相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马拉松

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4-19

母婴店应该如何专业的陈列奶粉 奶粉陈列方法赶紧学习起来

04-19

骆驼奶粉如何辨真假 如何买到物有所值且纯正的驼奶粉

天津金世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9

有机奶粉哪款好?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怎么样?

菲仕兰香港有限公司 04-19

恒大学生富锌高钙奶粉 满足学生成长和学习双重需求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4-19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