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 温和洗浴·养护肌肤 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给宝宝洗澡对于很多新手妈妈们而言是一个大难题,如果在洗澡过程中不慎将洗发水浸入了宝宝眼中,宝宝就很容易产生哭闹的情绪,为了搞定宝宝洗澡难题,十月天使特别研制了这款宝宝胚养洗发沐浴露,温和洗浴,呵护宝宝敏感肌。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从椰油、月桂、霍霍巴籽油、糖基海藻糖植萃中提取了天然护肤的精华,给宝宝带来更加温和的洗浴感受,在洗澡的过程中滋养呵护宝宝皮脂膜,让宝宝能够轻松接受配合妈妈的洗澡工作。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 温和洗浴·养护肌肤 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无泪温和的配方,在洁净宝宝头发的时候即使不慎将洗发水流入眼睛,也不会刺激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泪腺,让宝宝舒适洗头不流泪,妈妈给宝宝清洁更轻松!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一瓶温和洁净,瞬间搞定宝宝洗发沐浴小情绪,温润洁净宝宝每寸肌肤、每根发丝,轻松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贝比拉比婴儿洗发沐浴露 魔幻小奶泡 洗澡乐趣多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4-20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草本泡泡·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皮脂膜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4-20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弱酸 洁净滋润 呵护宝宝初生敏感肌

广州市艾雪化妆品厂有限公司 04-19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椰油+牛奶” 平衡呵护幼嫩皮脂层

广州丽信化妆品有限公司 04-17

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植萃洗浴 温和护肤 一瓶搞定洗发沐浴

北京康馨儿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