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能力 需要学习哪些导购技巧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比其他行业的导购员要求更高,也要更加专业化。对于母婴店的导购员而言,客户就是你的目标,也是成长的老师。那么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能力?需要学习哪些导购技巧呢?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能力  需要学习哪些导购技巧

主动相迎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热情、真诚、耐心以主动的能力和心态,这是成功销售的良好开端,同时也适用于整个母婴行业实体店的经营过程,也是体现母婴店水准的重要环节之一。比如顾客进店时,导购员面带微笑,语调亲切询问,让顾客感受到你的诚意。

介绍产品的相关信息

母婴店的导购员掌握丰富的母婴知识是成功销售的基础,丰富且专业的母婴知识可以迅速的赢得顾客店的信赖和尊重,使得在销售的过程中难度降低,增加销售的机会。同时母婴店的导购员还要学会针对客户主要需求,有侧重点的进行介绍产品,抓住母婴产品的卖点,增加顾客对产品的吸引力。

积极主动建议购买

母婴店导购员在介绍完相关的产品之后,可以顺带核查客户还有没有其他的要求,并且还可以主动的介绍有关优惠或者是促狭活动,擦眼观色,当感到顾客基本满意时,就积极主动的建议顾客购买;但顾客无意购买时也不要纠缠,保持积极的态度,感谢顾客的惠顾,欢迎顾客再次光临,给顾客留下好印象,以便顾客第二次进店购买。

感谢顾客惠顾

当通过母婴店导购介绍相关产品后,顾客也表达出了购买的意愿后,母婴店导购员还可以充分的利用机会真诚的向顾客表示感谢,并送顾客离开,使得销售的过程得以延伸,保持顾客更加长久广泛的联系,甚至培养成忠实的回头客,带来新顾客。

母婴店要如何提升营业额 母婴店导购技巧有哪些

03-30

母婴店导购员需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这几大实用的导购技巧赶紧学起来吧

10-19

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 导购员需要掌握哪些导购技巧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1-31

掌握这些导购技巧 月入过万不是梦

06-02

让母婴店销量增长10万的导购技巧 赶紧学起来

11-03

标签:导购技巧 母婴店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