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为你揭晓“美孕”的秘诀

随着曾经骄傲肆意的90后成长为新一代时尚孕妇,准妈妈们不再盲目的只关心孕期营养吸收问题,也更加注意孕期体重控制及产后的身体恢复问题。那么如何才能拥有一个营养与美丽并重的孕期呢?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帮你解惑,精致奶粉配方助攻时尚准妈妈越孕越美丽!

独创的“3高1低营养系统”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特邀荷兰营养学专家,潜心研发奶粉配方,专为准妈妈们设计的3高1低营养系统,为准妈妈和胎宝宝提供更加全面、科学、合理的营养补充。独创的3高1低营养系统,改变了传统孕妇营养补充观念,讲求科学均衡补充营养;避免造成产妇过于肥胖而新生儿体质偏弱、或胎儿过大增加产妇分娩困难等现象。让每一位准妈妈从孕期开始就享有轻松好状态。到底什么是“3高1低营养系统”呢?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为你揭晓“美孕”的秘诀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为你揭晓“美孕”的秘诀,“3高1低营养系统”

1、高含量叶酸成分:

叶酸,是孕妇最常见的营养元素,从备孕期开始,准妈妈们就要开始补充叶酸,以保证准妈妈体内的叶酸水平维持在标准的含量水平,帮助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和降低新生儿早产的风险。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在配方中特别添加荷兰进口叶酸,每天2杯海普诺凯1897妈妈配方奶粉,可以充分满足备孕和孕期的叶酸需求,不用再额外补充叶酸。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拥有高含叶酸成分

2、高含量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

不同的维生素对人体健康有着不同的功效,特别是对于孕妇来说,维生素营养更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配方中添加了多种高含量的维生素,VC、VD、VK等,全面均衡满足孕期母体与胎儿的维生素营养需求,帮助促进母体矿物质吸收和宝宝的生长发育。

3、高含量藻油DHA+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成分:

DHA成分是婴儿所有神经细胞和视网膜的主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母乳中的DHA含量,主要取决于妈妈们平时摄入的食物中的DHA含量。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配方中富含的藻油DHA成分,比鱼油DHA更易入口,少腥味儿更加适合敏感的准妈妈们食用;丰富的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则可以更加帮助婴儿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两种营养相辅相成,成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4、减纳配方:

我国纳盐的摄入水平普遍存在严重超标情况,纳的过量摄入更加不利于身体健康。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采用减纳配方,让妈妈身体轻松少负担,降低准妈妈高血脂、高血压情况的发生风险。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为你揭晓“美孕”的秘诀,让准妈妈们越孕越美丽

孕妈身体健康、孕期烦恼少,每天两杯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为时尚准妈妈打造精致贵族式孕期新旅程,越孕越美丽。

孕妇奶粉在市场中的表现如何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增长热点

02-19

孕妇奶粉真能够稳居C位吗? 2021年孕妇奶粉市场

02-15

孕妇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佳贝艾特孕妇奶粉好不好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13

孕妇奶粉选优博妈咪怎么样?优博妈咪孕产妇奶粉 口感清淡 营养均衡更易消化

02-13

孕妇奶粉在市场中的表现究竟如何 孕妇奶粉会是下一个增长热点吗

12-22

标签:孕妇奶粉 孕产妇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