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美国亚马逊上首辆评论数过万的儿童自行车诞生

5月28日,优贝童车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时刻:表演车,成为了美国亚马逊上首辆买家评论数过万的儿童自行车!在每小时更新的童车畅销榜Best Sellers上,表演车已经蝉联冠军7年(2014至今),堪称美亚童车类目的奇迹车型。

在5月28日的Best Sellers上,排名前10的产品中,其他9辆儿童自行车的评论数分别为:6093、4244、1784、356、1474、2379、467、1528、1725,只有1辆达到了表演车评论数的50%。

中国制造!美国亚马逊上首辆评论数过万的儿童自行车诞生

关于表演车,美亚网友评论前3的关键词是:Stability、Easy to install、Easy to assemble,翻译一下,就是:耐用、好安装、好安装!

关于耐用

在优贝的员工福利里,有一项是可以给孩子申请免费用车。表演车,作为优贝最畅销的儿童自行车,是很多同事的首选。据大家反馈,这辆车的质量是真好,老大用完老二用、老二用完朋友拿去接着用。在跟很多买家的沟通中,这个“耐用”也是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关于耐用性,国内外用户给出的评价高度一致。

表演车,是优贝在2010年推出的产品,至今已经11年。因为与时俱进的外观升级和制造技术革新,这款车可谓是实现了真正的长盛不衰。相信只要用心观察,你一定可以发现有朋友家在用这款车。因此,表演车质量有多好、有多耐用,有兴趣的可以听听朋友的说法。

关于好装

95%预安装,是优贝童车在2009年品牌创立之初,就推出的行业创新,第一款量产车使用的就是95%预安装。在此后的12年里,优贝通过零件级的研发,将安装体验和效率都做了多次改进,实现了即使动手能力很弱的妈妈也能在几分钟内将车辆安装到可用程度的目标。

中国制造!美国亚马逊上首辆评论数过万的儿童自行车诞生

从上市至今,表演车的销量早已超过了百万辆,销售区域更是达到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算是一款真正得到了全球市场检验的产品。

时值6月1日国际儿童节前夕,如果你还没想好送孩子什么礼物,不妨考虑一下优贝表演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优贝童车携手中玩协走进四川昭觉县 65辆儿童自行车助力成长

北京市优贝百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5-31

6·1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凤凰牌儿童自行车孩子更欢喜

05-28

这些儿童自行车影响生殖健康 紧急召回

12-05

健儿儿童自行车 未来感车身设计 轻驱动·易掌控 潮娃出行的必备武器

11-30

可优比儿童自行车 英伦复古风 让孩子炫彩骑行 帅气出发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7

标签:儿童自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