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凤凰牌儿童自行车孩子更欢喜

儿童节马上就到了,家长是否已经给孩子准备好了惊喜呢?适合2-8岁孩子骑行的自行车,是儿童节礼物的最佳选择哦。因为小朋友们都希望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车,在满足小心愿的同时,可以通过骑行锻炼以及培养胆识。凤凰牌儿童自行车,各位家长可以考虑入手。

6·1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凤凰牌儿童自行车孩子更欢喜

这辆儿童自行车是抽象设计师合作款,结合新潮孟菲斯流行元素,让孩子炫酷骑行。高承重强抗压高碳钢材质,坚固的同时更加耐用。

为了辅助刚学自行车的小朋友,我们有平衡辅助轮,可以为孩子的骑行保驾护航。如果孩子已经会骑自行车,则不用安装辅助轮啦!

家长担心,孩子的裤脚会不会卷入到链条中。不会的!全包型链条罩,不会卷裤腿。加宽山地轮胎,耐磨大颗粒纹路橡胶外胎+定级内胎配置,更加稳固。

6·1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凤凰牌儿童自行车孩子更欢喜

人体工学透气座椅,高弹发泡柔软透气,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节座椅的高度。

如果6·1儿童节小朋友收到这样一辆自行车,肯定开心的不得了!凤凰牌自行车是老品牌了,在各方面都值得消费者的信赖。

中国制造!美国亚马逊上首辆评论数过万的儿童自行车诞生

05-28

儿童平衡车、自行车安全存隐患 部分产品增塑剂超标300多倍

02-17

这些儿童自行车影响生殖健康 紧急召回

12-05

健儿儿童自行车 未来感车身设计 轻驱动·易掌控 潮娃出行的必备武器

11-30

可优比儿童自行车 英伦复古风 让孩子炫彩骑行 帅气出发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7

标签:自行车 儿童自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