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要注意什么问题

开一家母婴店选址很重要,母婴店的选址是盈利的必要条件之一。如果母婴店的选址不当的话,小则影响母婴店的生意,大则可能会因为人流不够,生意不行导致关店。那么,母婴店选址要注意什么问题?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要注意什么问题

母婴店的选址可以根据当地区域的人气进行选择,可以分为社区和商圈两种模式,更好的选择是在人口密度大的大中型社区或者妇产科医院以及儿童医院附近作为店址,这样会更加容易吸引消费人群。

母婴店选址在商圈

如果是选择在成熟的商业圈开一家母婴店,费用比较大,而且不同的商圈性质以及发展程度都会直接影响到母婴店的租金和利润,所以母婴店的店址选择在商圈的话,就要在人流量最旺盛的区域,毕竟“大树底下好乘凉”。

母婴店选址在社区

如果母婴店的店址选择在小区里的话,母婴店的租金相对的会比较低一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社区的人流量有限,而且住户在小区内消费也仅仅只是图个便利,比较有大的且持续的消费。因此建议更好的是在比较大的开放式的小区进行选址,有宽敞的道路,和街道转角位置等店铺,比较适合作为母婴店的选址。

值得注意的是母婴店的选址千万不要选择太过于偏僻的地段,不要想着逆势而上,在现实中是得不到消费的支持和宏观政策支撑以及大环境推动经营的,很大的可能会导致关店,母婴店开店失败。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5-30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4-14

母婴店应该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有哪些技巧

03-29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前如何考察周围的情况

12-03

母婴店要如何选择店址 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11-23

标签:婴童店选址 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