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如何销售纸尿裤?母婴店的导购对顾客的疑问怎么解答

许多妈妈在购买纸尿裤时都会犹豫不决,问店里导购时,有些导购却不能做出详尽的解释,让到手的生意溜走,如何让母婴店的导购对顾客的疑问对答如流呢?

1、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型号时,是偏大点好,还是正合适好?

一般情况下还是给宝宝选择比较合适的纸尿裤。

虽然纸尿裤有型号限制,但每个型号都会有一定的体重范围,应该找适合宝宝体重的纸尿裤。过大的型号很容易出现漏尿,过小的型号会因为留的尿液多于尿裤的承受力而产生回渗,而且尿裤过紧会损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在纸尿裤的包装上一般都有对应的型号和体重标准。

2、夏天给孩子穿纸尿裤都该注意些什么?

最要注意的是宝宝的小屁屁会不会起尿布疹。

爸爸妈妈需要经常查看宝宝的小屁股上、大腿根部、外阴皱褶处“敌情”。选择超优透气性的纸尿裤,尤其在夏天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尿布疹的发生率。

3、宝宝应该多大停止使用纸尿裤?

通常宝宝可以主动向你说出想“便便”,“尿尿”的时候,纸尿裤就可以“下岗”了。

4、宝宝夜里睡觉时应该多长时间换一次纸尿裤呢?

妈妈可以根据宝宝尿尿的次数以及选择的纸尿裤品质决定,要选择那种吸收能力强,具有三层锁水系统的纸尿裤。

提醒宝妈在夜间醒来时可以摸摸宝宝的纸尿裤,如果是鼓鼓的就说明该换一个新的。只能辛苦爸爸妈妈,起床给宝宝换尿裤了。

5、怎么防止尿液后漏?

防止尿液后漏要注意两方面。一是选择合适的型号,二是穿纸尿裤时的技巧。

先将纸尿裤摊开,放在宝宝的小屁股下面,背部要放得比腹部稍高些,防止尿液从背部漏出;将宝宝两腿中间的纸尿裤往上拉到肚脐下,把两边的搭扣对准腰贴部位粘好,不要粘得太紧,合适即可。如果选择的是弹性、无胶的腰贴,纸尿裤就更服帖啦,而不会随着宝宝的滚动而变换位置。

6、宝宝只穿了一会儿的纸尿裤,而且没有在上面尿尿,第二天还可以使用吗?

最好不要再给宝宝用了。

宝宝穿过的纸尿裤上会留有他皮肤上携带的细菌,而且穿过以后纸尿裤表面的保护层会被破坏一部分,细菌很容易在上面滋生。所以即使宝宝没有在里面尿尿也不要再使用了。

7、得了尿布疹还能穿纸尿裤吗?

要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说,如果只是很轻微的皮肤发红,可以继续使用纸尿裤,但是每次换尿裤时要等小屁股晾干后再穿上。如果病情继续发展,则建议一定要去看医生,按照医生的要求为宝宝涂药。而且要注意每天需要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使宝宝的小屁股暴露在空气中,充分保证小屁屁干爽后再穿上纸尿裤,并且要增加原来每天换尿裤的次数。

8、宝宝用纸尿裤会变成罗圈腿吗?

宝宝出现罗圈腿与是否穿纸尿裤没有关系。罗圈腿是缺钙的表现。

9、宝宝穿着纸尿裤睡觉,所以走路时两腿不能并拢怎么办?

没关系。等到宝宝把纸尿裤脱掉的时候自然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10、如何能让宝宝穿着纸尿裤时,小屁股能保持干爽?

首先,需要选择一款具有超强吸收功能、透气性好的、内表层含有滋润护肤成分的纸尿裤品牌;然后每次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要将小屁屁从前向后擦拭干净,稍稍晾干。最后,一定要给宝宝勤换尿裤。这样小宝宝的屁股就能始终保持干爽。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能力 需要学习哪些导购技巧

04-28

母婴店要如何提升营业额 母婴店导购技巧有哪些

03-30

母婴店导购员需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这几大实用的导购技巧赶紧学起来吧

10-19

孕婴店导购的技巧很重要 导购员需要掌握哪些导购技巧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1-31

掌握这些导购技巧 月入过万不是梦

06-02

标签:母婴导购培训 导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