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关于孩子,

家长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总想给TA更好的。”

孩子的营养必然成为父母们关心的头等大事。

其中[身高]可谓是

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

孩子身高是最能直观的表现出孩子是否缺乏营养,毕竟孩子的身高是能够直接看出来的。

3-15岁是孩子发育的黄金时期

男孩3—15岁标准身高表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女孩3—15岁标准身高表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参照对比一下 你家孩子达标了吗?

当然这只是数据,有些孩子发育有些早有些晚,这都不用担心着急,但一定要给到孩子丰富充足的营养。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孩子骨骼发育的奶粉

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成长配方奶粉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合力素是澳优旗下新锐品牌

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现闪耀上市,专为3-15岁孩子“量身打造”

孩子到了3岁以上开始和成人一样以摄取主食为主,但这并不代表着此阶段的宝宝不需要奶粉补充营养,因为此阶段的宝宝最易出现营养摄入的不均衡的问题。而且,3岁以上孩子活动量和学习量增加,需要更多高品质的营养。而成长配方奶粉配方经过一遍又一遍的打磨优化,营养成分经过一遍又一遍的调和配比强化了一些3岁以上孩子所需要的营养,重点注重于儿童成长发育。各个营养元素之间配比更均衡,涵盖功能也更广泛,因此适宜的年龄段群体拓宽到了3-15岁。

新品|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首发上市

成长配方奶粉富含骨骼生长所需的四大营养元素

全面守护 领先成长

合力素成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

初乳碱性蛋白(CPB):一种源自牛初乳的珍稀蛋白,能协调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保持两者的动态平衡,促进骨骼生长,修复骨质[1]

维生素D:维生素D是人体必需的维生素之一;维生素D是调节钙磷代谢的重要激素[2]

乳钙:乳钙中含有丰富的活性钙,而且钙磷比例适宜,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牛奶中的钙与蛋白质结合在一起,人体吸收率可以达70% [3]

维生素K2:有助于骨骼代谢,可促进儿童体内被活化的骨钙素量增加,骨量增加[4]

维生素K2初乳碱性蛋白可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与乳钙、维生素D、维生素K2,共同达成足量钙—吸收钙—锁住钙—强化钙。

[1]佚名. "骨动中国"开启人骨保健新篇章[J]. 食品科技, 2013(08):5.

[2]杨雅华. 从维生素D作用的新认识谈营养缺乏性佝偻病病因的新观点[J]. 中国临床医药研究杂志, 2007, 000(004):41-42.

[3]邵胜荣, 孙俊. 乳矿物盐的研究动态及应用进展[J]. 食品安全导刊, 2013, 000(001):58-59.

[4]张萌萌. 维生素K2调节骨代谢的生物学研究回顾[J]. 中国骨质疏松杂志, 2016, 22(012):1597-1600.

越秀重组辉山一周年提出2025实现营收百亿新目标 全力推动婴幼儿奶粉业务发展

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 12-12

Bubs在美国推出清洁标签婴幼儿奶粉

12-04

婴幼儿奶粉宣传管控升级 明确禁止婴幼儿奶粉标签使用“人乳化”“母乳化”或近似

12-01

婴幼儿奶粉宣传管控升级,完达山“安力聪菁采”仍打母乳化擦边球

11-30

贝因美贝多灵婴幼儿奶粉跨越式配方升级,五大升级, 耀世登场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11-30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