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品质“源头关” 旗帜奶粉严格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后疫情时代,全社会对食品安全、食品质量的关注度空前高涨,消费者在选择奶粉时愈发谨慎和严格。想要生产出让消费者认可的高品质奶粉,需要乳企不断提高自身的生产模式、研发能力,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作为国产奶粉代表品牌,旗帜奶粉以产品质量安全为基,坚守卓越品质,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

把好品质“源头关”  旗帜奶粉严格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严把质量安全关,全力提升产品品质

奶粉作为宝宝成长的重要口粮,直接关系到宝宝健康,在行业严格监管的同时,更需要品牌自身发挥社会责任感,从根本上严把质量安全关。

众所周知,奶源对于奶粉品质几乎有决定性作用,而奶源与奶牛品种是否优质、自然环境是否适宜等因素息息相关。为从源头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品质营养,旗帜奶粉甄选中国河北优质奶源,并取乳荷斯坦奶牛。奶源地河北坝上草原,地处世界公认黄金奶源带,在这里生长的牧草对于奶牛来说,富含它们需求的钙、磷等多种营养成分,由此造就了旗帜奶粉奶源的天然元素。

自成立以来,旗帜奶粉坚持以生产高品质奶粉为目标,全球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从种草、养牛、挤奶、到加工,层层自控,严格把控奶源品质。依托全产业链模式,旗帜奶粉从挤奶到加工只有不到2小时,确保了成品的新鲜度。同时搭配干湿复合工艺,在保证奶粉全面营养的同时,又确保产品品质的高水平、高质量。

斩获殊荣,尽显产品硬核实力

旗帜奶粉始终牢记“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以承担起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赢得了一项项的奖项殊荣。公开资料显示,旗帜奶粉连续三年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连续蝉联最高奖项——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杯”。同时,凭借勇立潮头的科技创新精神与优异的品质,旗帜奶粉还入选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国正当潮”国潮伙伴。

旗帜奶粉奶粉将始终以品质为念,凭借硬核实力为品牌赋能,打造让家长放心的奶粉品牌,助推国产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人之初向细分市场全方位进军,婴幼儿奶粉全部采用新西兰草饲奶源!

02-15

越秀重组辉山一周年提出2025实现营收百亿新目标 全力推动婴幼儿奶粉业务发展

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 12-12

Bubs在美国推出清洁标签婴幼儿奶粉

12-04

婴幼儿奶粉宣传管控升级 明确禁止婴幼儿奶粉标签使用“人乳化”“母乳化”或近似

12-01

婴幼儿奶粉宣传管控升级,完达山“安力聪菁采”仍打母乳化擦边球

11-30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