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母婴店的选址关系着后续经营过程中的人流量以及产品的销量,所以母婴店在选址的时候要考虑到很多因素,不仅仅看租金是否便宜,还要看地段,房租再便宜没有顾客也是白扯,所以母婴店选址的时候还要考虑这些因素!

母婴店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调查目标地段的人口和收入水平

经营者在选定目标地段之后,就要先调查附近小区的居住情况,入住率、消费群体以及消费水平和收入水平等方面的问题,这些可能是后续母婴店客流量的影响因素之一。尤其是要了解目标地段人群的购买力,如果消费能力和产品的定价不匹配,那么母婴店的产品就很难销售出去。

观察母婴店的人口密度

人口密度指的是精准人口密度,人口越多,生意也就越好。但是也不一定是高端的黄金地段,也可以是成熟的社区、妇幼保健医院等场所的附近,需求比较多,客流量也比较大。

观察附近区域的客流量

在开母婴店之前,可以观察目标地段附近的人流量,人流量的多少和该地上下车的人数有很大的关系,上下车的人数越多,生意可能会越火爆。而人流量比较大的是妇幼保健医院和高消费的小区,这样两个地段人流量大,顾客光顾的几率也会更大。要时家长也舍得为孩子花钱,也更加重视产品的品质。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5-30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4-14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要注意什么问题

12-27

母婴店应该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有哪些技巧

03-29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前如何考察周围的情况

12-03

标签:婴童店选址 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