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陈列的重要性有多重 陈列做到这2点你肯定赚翻

走进店铺的时候,大家第一眼看的是什么?有些人看的是收银台,有人看的是老板长得真好看。我一般情况都是看陈列!其实,好的陈列第一时间是可以将消费者所吸引的,勾起更多的购买欲望。现在很多门店也逐渐的开始将陈列重视起来,精耕陈列。

如何将陈列做好?你可以往下看!

好看的形状,对的位置。

每次走在店铺前的时候,我都会用余光扫一下店铺内的陈列。有时候就会很惊讶!这个陈列堆头就是我喜欢的“皮卡丘”,好可爱呀!特色陈列,不仅可以突出产品来吸引客户,同时也能够强化活动,打造氛围。所以,这类的陈列需要花费一定心思去设计。一般主要放置在入店主通道上,也可以是货架堆头位置,也可以是收银台以及橱窗等等。

场景化,迎合节日。

这一点很多店铺都可以做到,新年的时候不妨红红火火小对联、小灯笼造起来。就在刚刚过去不就的端午节,很多店铺也有布置艾叶、小粽子等等。场景化的陈列能增强吸引消费者进店的几率以及消费者店内滞留的时间;对于品牌而言,场景化的陈列能够传递出产品卖点,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特色的印象。

对于陈列而言,既然要做那就要做到极致,更好的突出产品亮点,带动销售。不过在这里也需要提醒各位店主的就是:要根据店铺可用空间,合理规划,不然会很影响店内的体验。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母婴店的商品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陈列技巧汇总来啦

03-25

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2-08

母婴店陈列展柜货架选择什么好 九爱展柜道具期待你的选择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2-05

母婴店陈列摆设|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货架 展正货架道具为你解答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12-04

标签:母婴店陈列 童装店陈列 婴童用品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