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营收增长将近十倍 你做不到的成绩他却做到了

江苏省泰州市优多鑫贸易公司创始人高天蔚,自2014年进入母婴行业以来,就有个创业梦,于是在2017年和朋友一起创立优多鑫贸易有限公司,开启品牌代理之路。

创立之初,用半年时间一炮打响

想要在母婴行业弯道超车,那就只能去做营养品。

于是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接到第一款营养品后,满心欢喜的开启第一场订货会,全力邀约了50多家门店,结果却只来了一半。

但是,出来创业怎么会那么容易气馁呢?

高天蔚利用了3个月时间,在泰州把这款营养品一炮打响,到年底的时候,优多鑫贸易已经做到了这款产品的全国市场销量第一名!

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随着母婴行业不断往专业方向发展,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强者恒强,优多鑫贸易也更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定位中高端,只做高端奶粉和营养品。

基于定位和选品,优多鑫贸易三年来营收增长接近10倍,现在已经年销超千万,团队也从最开始的三人变成了如今的十七人。

精耕专业,给实体店解决问题

江浙一带的调理型母婴实体店很多,但想要突破新生儿数量不断下滑,和疫情带来的进店率下滑的瓶颈,那么必须精耕专业,打造优秀的专业团队,切实帮母婴实体店解决问题。

优多鑫贸易在团队专业度提升,和打造上下的功夫毫不含糊。

每个业务员几乎都是营养师,公司在不断学习的同时,业务员们也是,手机更是24小时开机。

优多鑫贸易针对不同的母婴实体店,采取不同的销售策略。

针对优质合作实体店,优多鑫贸易不仅提供差异化的爆品营销方案和物料,还定期开展茶话会;针对连锁实体店组织专场爆破启动会,做线下活动方案落地和执行。

不做一锤子买卖,不做低价供货商。

这是优多鑫贸易的原则,所以在长期主义的坚持下,优多鑫贸易不断壮大,团队战斗力不断增强,员工有归属感和自豪感。

经历了三年疫情的洗牌后,母婴实体店转型调理方向是形势所趋。作为代理商,也要不断跟进行业发展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对此,高天蔚对未来的蓝图早已有了自己的规划。

“未来我们将不仅提供优质高端产品和服务,还会为实体店所需要的包括店铺管理、员工绩效管理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母婴市场大环境恶劣 母婴实体店还能赚钱吗?

08-24

君乐宝助力母婴渠道开拓母婴市场 建立新型战略伙伴关系

08-22

凯度消费者指数:新常态下破局母婴市场创新

08-21

CBME 硬核干货|凯度消费者指数:新常态下破局母婴市场创新

08-16

存量时代下,母婴市场如何再迎新增?

08-14

标签:母婴市场 母婴生活馆 母婴实体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