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瑞儿第八届“海南母婴节”即将开启!

9月16日至25日,健瑞儿第八届“海南母婴节”即将开启。据悉,伊利集团将“助阵”本次活动,推出超值福利活动,“实力派”助力宝爸宝妈们省钱育儿。

健瑞儿第八届“海南母婴节”即将开启!

伊利集团是健瑞儿第八届“海南母婴节”的冠名商之一,位于全球乳业五强,连续八年蝉联亚洲的乳业榜首。今年8月海南疫情期间,伊利集团勇担社会责任,与健瑞儿集团共同捐赠超万元爱心物资驰援战“疫”前线,为抗疫行动尽一份力量。

记者了解到,此次由伊利冠名的健瑞儿第八届“海南母婴节”将持续10天10夜,指定母婴单品,买多少返多少券。金钻会员满699返699,普通会员满999返999同时升级金钻卡。到店还可享受中国银行满10元立减8元,万泉信用卡满40元减20元,邮政银行满50元立减25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奶粉、纸尿裤、营养品等全年最低价,错过再等一年。

活动还设置了许多线上游戏,包括低至1元的限时秒杀、集赞换购婴幼儿用品、趣味小游戏、更有幸运黄金大抽奖等。奖品涵盖奶粉、纸尿裤、服装服纺、玩具等宝宝常用品。同时,本次“海南母婴节”有百家优质国内外品牌供选择,一站式解决0-6岁宝宝用品。更多详情请关注健瑞儿线上公众号。

康乐贝比母婴用品 爱呵护▪心承诺

富文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7-25

三孩政策落地!我国母婴用品门店已超140万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07-11

你明知道我在做母婴用品,你却跑到网上买,出现问题你又来问我怎么办?

07-11

蓓恩丝母婴用品怎么样 亲肤透气 专业的孕婴护理民族品牌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05

《中国母婴用品电商行业报告》权威发布

07-01

标签:母婴用品 母婴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