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油该如何选择,一招教您搞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孕妈妈会选择妊娠油来减轻妊娠纹,那么,妊娠油现在市面上种类也比较多,该如何选择呢?

妊娠油是一种用于预防或减轻妊娠纹的植物油,如果想最大程度弥补妊娠纹的损害,我们只能在皮肤有可能受损的区域大量、持续补充它流失的营养成分,无论是最基本的水分还是胶原蛋白。

下面据跟大家分享一下,哪些妊娠油品牌值得信赖呢?

妊娠油该如何选择,一招教您搞定!

娇韵诗妊娠油

法国娇韵诗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以及孕妇慎用成分,孕肌和敏感肌都可以安心用。

这款护理油的主要成分是欧洲榛子油、迷迭香提取物等四种成分,滋润保湿的同时还有一定的淡纹纹路效果,但和所有淡纹产品一样,要坚持使用。

妊娠油该如何选择,一招教您搞定!

纽乐葆妊娠油

纽乐葆多用修护按摩油,新鲜看的见抚纹无烦恼。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孕妇慎用成分。

纽乐葆仅添加了顶级橄榄油外,另外添加10种活性物植物成分,提取出角鲨烷,山茶籽油,亚麻籽油等多效修复成分。

妊娠油该如何选择,一招教您搞定!

Lierac精华油

Lierac是源于法国的一个牌子,主要成分是羽衣草提取物和黄酮类-鞣质化合物,增加皮肤弹性的同时,能够有效改善皮肤受损导致的身体纹。

啫喱质地的精华油,涂抹之后马上就被皮肤吸收了,一点厚重感都没有,是众多精华油中最清爽的一款,很适合需要淡化肥胖纹的油皮。

妊娠油该如何选择,一招教您搞定!

Bio-oil百洛油

这款精华油的主要淡纹成分是视黄醇棕榈酸酯和生育酚乙酸酯,前者作为维A酸的衍生物,能够强韧屏障,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抚平肥胖纹、妊娠纹。

但建议孕妈和哺乳期妈妈谨慎使用,毕竟临床已经验证高剂量以及口服维A酸及其衍生物会致胎儿畸形。

妊娠油该如何选择,一招教您搞定!

袋鼠妈妈妊娠油

主要成分是刺阿树仁油、角鲨烷、维生素E等保湿抗衰成分,能够从表层修护受损屏障从而淡化肥胖纹。

但是,不少妈妈反馈吸收的非常慢,而且感觉会有一层厚重的油糊在皮肤上,,如果本身是油皮的话,可以慎重选择。

康乐贝比母婴用品 爱呵护▪心承诺

富文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7-25

三孩政策落地!我国母婴用品门店已超140万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07-11

你明知道我在做母婴用品,你却跑到网上买,出现问题你又来问我怎么办?

07-11

蓓恩丝母婴用品怎么样 亲肤透气 专业的孕婴护理民族品牌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05

《中国母婴用品电商行业报告》权威发布

07-01

标签:母婴用品 去妊娠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