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瑞儿“海南母婴节”:产品优惠 服务到位

“这次母婴节优惠很给力,趁着活动力度大,我一次多囤了点奶粉。”健瑞儿的老会员吴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宝宝还没出生时,她就开始在健瑞儿母婴海口万达门店,给宝宝置办所需的用品,至今已经有两年多时间。

健瑞儿“海南母婴节”:产品优惠 服务到位

健瑞儿给吴女士的吸引力远不止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还有一如既往温馨的服务。她告诉记者,宝宝出生后没多久的一个晚上,家里就她一个人,那时已经是23点多了,宝宝急需奶粉,她急着不知所措。

这时,她想到了健瑞儿,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健瑞儿母婴海口万达店一名店员打电话。“没想到,那么晚了,店员从家里跑去店里开门,拿上我需要的奶粉,给我送到家里。”吴女士说起这事情至今还是非常感动,她说这是一份“雪中送炭”的情谊。

健瑞儿“海南母婴节”:产品优惠 服务到位

从那之后,吴女士把宝宝的所有用品都“承包”给健瑞儿,因为感激,也因为信任。本次“海南母婴节”,她不仅买了奶粉,还买了纸尿裤。她说:“活动的优惠给我省下不少钱。”

此外,同时老会员的李女士,也趁着“海南母婴节”为宝宝囤了很多奶粉。她说,每年她都会选择到健瑞儿母婴店购买宝宝产品,有辅食、奶瓶、服装等,几乎解决了宝宝全部的所需用品。“每次一走进店里,店里就微笑着迎上来,时常问候我和宝宝,感觉像回到家似的。”

健瑞儿海口万达门店店长陈进娃表示,健瑞儿好品质,这个“好”不仅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是把顾客放在心中。健瑞儿能不断发展,离不开新老顾客的支持,所以每位店员都以最饱满热情对待每一位顾客,来回馈他们给予健瑞儿的支持。

据悉,健瑞儿“海南母婴节”此前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今年是第八届。本届母婴节于9月16日至25日举行,共历时10天10夜。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母婴家庭享受到更优惠、更安全、放心且有品质的母婴用品,增加国内外一线母婴品牌商对海南母婴市场的信心。

本届“海南母婴节”,健瑞儿联动超200家品牌厂商,涵盖伊利金领冠、好奇、高培、爱荷美、1897、飞鹤、君乐宝、佳贝艾特、蓓康僖、阿拉、美赞臣、合生元、爱他美、惠氏、美素佳儿、A2、澳优、安儿乐、碧芭、大王等多个国内外一线母婴品牌。与往届相比,今年参与母婴节的母婴单品种类也增加了超过50%,覆盖了母婴生活的食品、纸品、用品、玩具、服纺等全系列,给宝妈宝爸提供了更多、更优、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康乐贝比母婴用品 爱呵护▪心承诺

富文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7-25

三孩政策落地!我国母婴用品门店已超140万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07-11

你明知道我在做母婴用品,你却跑到网上买,出现问题你又来问我怎么办?

07-11

蓓恩丝母婴用品怎么样 亲肤透气 专业的孕婴护理民族品牌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05

《中国母婴用品电商行业报告》权威发布

07-01

标签:母婴用品 母婴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