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孟加拉的中资玩具厂,玩具厂老板你考虑投资孟加拉吗?

孟加拉是亚洲最拥挤的国家,面积只有我们一个省大,人口却有将近两亿,随着年来,中国对周边国家的投资也越来越多,而中国在孟加拉国的投资有80%的都在能源行业,我们也了解到也有几家中资玩具厂,如汇艺达,以及超音孟加拉有限公司(中国海洋厂)等。

孟加拉国《每日星报》报道,中国投资者正在快速和大量涌入孟加拉国,每个星期都有至少20家企业联系能源部门。过去五、六年里,中国企业在孟加拉国积累了大量利用廉价、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经验,所以,中国公司持续在孟加拉国寻找投资机会。

中国投资者在孟加拉国投资建厂,以降低生产成本,获取熟练劳动力。超过80%的中国对孟加拉国的投资,都在能源行业。

孟加拉国(Bangladesh),这个全世界最贫穷(按国际汇率人均GDP约1400美元,全世界195个主权国家中排列大约150位),最落后,人口密度最大,卫生条件最差的国家之一。没有名山大川风景名胜,甚至也几乎没有建筑古迹遗产。

2018年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孟从中受益,取得了40%的增长。出口服装330亿美元。孟加拉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服装出口国。中美贸易战也使得孟加拉国获益,使孟加拉国成为了中国公司的投资目的地。一些中资玩具厂也瞄准了这个机会.......

1. 汇艺达(BEGO) 孟加拉公司

2017年开始在孟加拉国开展业务,汇艺达已经成功完成了20多批货物。现有的客户不仅在降低成本方面获得了直接的好处,而且可扩展的劳动力也允许无限的能力。因此,长期规划是可能的,因为成本、能力和质量标准是稳定和持久的。目前汇艺达有600多名工人,包括40名来自中国的管理层和技术骨干来支持生产团队。Hobbymaster为其自有品牌。

汇艺达是南亚地区生产一般玩具和高端收藏品的先驱。目前是唯一一家能够以有竞争力的成本生产收藏品的工厂。主要优势在于,订单和帐务处理仍在香港进行,同时仍使用中国东莞的原型和模具技术和经验,以及小批量生产。工厂在孟加拉国完成批量生产和直接装运。

2. 超音(Sonic)孟加拉有限公司

超音(Sonic)孟加拉决定制造汽车模型时,目标是把最先进的制造技术、最好的压铸/树脂模型汽车的开发和营销专家放在同一个品牌下。Sonic 和IXO是公司自有品牌。专业生产收藏品-模型汽车,飞机,坦克等。

2012年5月建厂,工厂目前5000多员工,还正在扩建一新工厂。

还有中国工厂叫海洋厂。

收购高端魔方品牌,成立35年的老牌玩具厂争做行业标杆

10-29

天猫双11玩具潮玩新赛道同比增长近600%,童车成为天猫玩具预售榜单第一名

10-26

玩具品类这三大趋势明显,低谷中企业更要学会“减肥增肌”

10-24

这家澄海上市玩具公司,今年有新动作!

10-23

破产后的全球玩具商在美国重生,这“一招”TA将重回巅峰?

10-23

标签:玩具 玩具产业 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