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据《2022互联网母婴行业用户洞察》显示,随着更加精细、专业的品类需求激增,母婴人群购买产品前习惯提前做好功课。作为母乳喂养的必备产品,吸奶器细分品类更加丰富,材质安全关注度也随之上升。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对母乳喂养行业背景与用户行为特点进行分析发现,不少妈妈在购买吸奶器前都格外关心“吸奶器单边好还是双边好”,“吸奶器哪个品牌好用”,“吸奶器什么牌子好”,“吸奶器会不会把奶越吸越少”等问题,归根到底,都是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怎样选择才能避坑。殊不知,吸奶器喇叭罩杯尺寸与胸部尺寸匹配的吸奶器,才是适合自己的吸奶器。2022年11月2日,双11全球购物狂欢期间,“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销售发布会”在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盛大召开。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销售发布会

发布会上,鹿小小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针对“吸奶器单边好还是双边好”,“吸奶器哪个品牌好用”,“吸奶器什么牌子好”,“吸奶器会不会把奶越吸越少”等问题做出解释,一款好的吸奶器要满足“罩杯适中”,“吸力适度”,“响声适当”,“操作适宜”,“功能适用”5大原则,其中“罩杯适中”是吸奶器能不能吸出奶水,好不好用的关键所在。吸奶器不好用,大多数情况下是由于吸奶器“喇叭罩杯”与乳房尺寸不匹配。妈妈们在哺乳期胸型多多少少会发生变化,选择吸奶器时,妈妈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胸部大小来选择吸奶器喇叭罩杯型号。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吸奶器罩杯太大容易漏奶,罩杯太小容易拉扯疼痛

喇叭罩杯匹配,才能不痛不漏

对于宝宝来说,母乳是任何食物都无法取代的。作为母乳喂养的必备品,吸奶器的主要作用是用于吸出奶水,排空乳汁,缓解乳房不适,防止奶水淤积,预防乳房肿胀、乳房堵塞。与此同时,吸奶器还能帮助吮吸能力差的宝宝以及职场妈妈实现持续性的母乳喂养,一款适合自己的吸奶器十分必要。

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发现,哺乳期女性生完宝宝后的第一个特殊时期,在这个特殊时期她们的乳房大小会发生变化。准妈妈孕期体内雌性激素水平高,乳房尺寸会随之变。吸奶器罩杯的选择不能按部就班,选择吸奶器的正确方式是,选购前,妈妈们应该先测量自己的乳房尺寸,再根据自己的乳房尺寸,选择吸乳口直径比乳头尺寸大4mm左右,比乳房底部尺寸小20~25mm,3/4包裹的吸奶器罩杯,才不会顶到胸骨。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喇叭罩杯杯型

吸奶器罩杯过小,不足1/2罩杯半包裹,容易引起吸乳疼痛,甚至出现乳头擦伤等问题,同时也会影响到吸奶的效果;吸奶器罩杯过大,100%全罩杯包裹,容易引起吸奶时胸部滑落。吸奶器罩杯大小合适,才能不痛不漏。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喇叭罩适合胸部尺寸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专为身材丰腴型妈妈设计,喇叭罩杯采用3/4包裹,直径116mm,适合乳房底部尺寸在140mm~160mm,乳头直径在28mm以下的妈妈,贴合胸部,吸力稳定,减少漏奶。此次,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正式开启线上销售。

鹿小小吸奶器精准触达母婴喂养人群,洞察消费需求,除了在吸奶器喇叭罩杯的设计,针对不同胸型人群,采用不同的罩杯尺寸型号,针对性的推出A、B、C、D、E,5种罩杯型号的吸奶器,在功能的设置上,实现了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9档可调,静音降噪、携带方便等功能。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

吸奶器会不会把奶越吸越少

使用吸奶器,奶会越吸越少?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在进行市场调研时,不少妈妈表示有这种担忧。其实,奶水多少和吸奶器并没有太大关系,吸奶器吸不出奶,多半是吸奶器使用方法出了问题。妈妈们使用吸奶器前,需要判断自己是否已经开奶。吸奶器正确使用方法是,先使用催乳模式按摩3分钟,再使用吸乳模式吸奶10分钟左右,最后使用追奶模式2分钟即可排空奶水。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有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吸力和频率,可以根据妈妈的奶量进行调节。催乳模式采用微振按摩、促进泌乳,缓解乳腺堵塞胀奶;吸乳模式基于模拟宝宝吞咽,仿真吮吸母乳;追奶模式能够帮助妈妈轻松排出更多后乳。需要注意的是,妈妈们每天的营养摄入不同,所以每天的奶水量也会发生变化,使用吸奶器的记忆模式可能会引起不适感,所以建议每次使用时,从1档开始,逐步往上增加档位,疼痛时,减少1档,吸力偏弱时增加1档。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3种模式使用方法

如果已经开奶,按照正确使用吸奶器还是奶量少、奶水不足的情况时,就需要考虑从饮食上提高奶量。建议去正规医院或者咨询有资质的医生,而不是一味的依赖、频繁使用追奶模式提升奶量。只有合理饮食,心情愉悦,奶量才能充足。

鹿小小吸奶器功能适宜 省心省力

母婴用户代际更迭,90后成为母婴消费主力军,个性化、品质化、科学化等新型消费观将为母婴市场带来多元发展机会。随着更加精细、专业的品类需求激增,吸奶器细分品类更加丰富,功能、材质安全关注度也随之上升。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喇叭罩杯采用密封结构设计,四周环绕贴合紧密,隔绝灰尘,防止空气污染,安全卫生;大屏LED,夜晚喂奶能看得清清楚楚;吸奶器主机双向多孔导气设计,操作简单,能够避免手指纤长的妈妈堵住气孔;硅胶、气囊采用气液分离设计,鸭嘴阀奶水只上不下,防止逆流,更不用担心漏奶问题;物理按键,防误触设计,即使妈妈半夜醒来,睡眼惺忪,也不用担心按到别的模式。除此之外,鹿小小吸奶器设计研发团队考虑到吸奶器的使用频次,使用800mAh锂电池,充满电可正常吸奶6次,基本上能够满足妈妈们日常哺乳所需,用起来也相当省心省力。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细节设计

鹿小小吸奶器细节设计 独具匠心

不少妈妈在选择吸奶器时,对吸奶器的价格多少有些顾虑。既担心吸奶器太便宜不敢买,又担心吸奶器太贵又买不起。其实,选购吸奶器时,除了考虑价格,更多的是考虑适合自己,这里的适合除了吸奶器喇叭罩杯尺寸,还包含功能适用。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在吸奶器配件的设置上也算得上独具匠心。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能有效避免集奶、储奶、喂奶过程中更换容器污染奶水。

哺乳窝高硼硅玻璃奶瓶,方便收集母乳。千万别小看这个高硼硅玻璃奶瓶,它的瓶身采用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材质,可耐高温水煮,即使在零下 30℃的北方使用也不用担心太冷而出现爆裂,并且安全无异味;为了方便吸出的奶水能够及时喂养宝宝,鹿小小设计了哺乳窝专利奶嘴,接入奶瓶就可以直接喂奶。这只小小的哺乳窝专利奶嘴也是花了吸奶器团队的不少小心思。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

鹿小小哺乳窝奶嘴还原胸部与嘴唇咬合形状,模拟咬合,吮吸,换气,吞咽,及空气动力的人体工学,舌头吮吸哺乳窝流设计,奶嘴内部防塌陷结构;除此之外,奶嘴采用鸭嘴式透气阀结构,能够减少宝宝吃奶过程中奶瓶负压,避免胀气、打嗝,呛奶等现象。

鹿小小吸奶器团队为了满足哺乳妈妈的喂养需求,深挖底层需求,还原母乳喂养使用场景,设计了记录“日、时、分”的专利记时盖,不仅方便妈妈记录母乳冷藏储存的时间,帮助妈妈轻松解决先储先喂的难题,还能让宝宝及时喝到新鲜母乳,避免喝到隔夜奶。

潜心技术研发 赋能母婴喂养行业

母婴喂养市场竞争激烈,精细、专业的产品是大势所趋。鹿小小5年的时间打磨一款产品,做到极致。由日本团队设计,中国团队研发的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专利产品,从2017年4月产品立项起,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产品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前前后后花费了5年的时间。光是从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就耗费了3年的时间。鹿小小研发项目组自2017年4月成立后,就聚焦细分市场,着手吸奶器项目的市场调研,先后在中国和日本开展母婴用品进行市场调查,咨询妇产科、月子中心,搜集相关信息,攻克26项技术难题,取得了97个项目改良,并邀请1263位新手妈妈体验产品。秉承“原创、安全、健康”为设计理念,一直到2020年10月,才最终确定了吸奶器基本功能的定型。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发布会上,吸奶器产品研发总监钟毅介绍,在功能和产品安全上,鹿小小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电动吸奶器QBT5136-2017行业标准设计和制造。吸奶器采用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水煮,材料无异味,最终并向相关部门提出产品认证,食品级认证等申请工作,获得“ QS 生产许可”;生产工厂通过ISO9001认证,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得到第3方机构检测认证。

2021年8月,鹿小小向中国知识产权局、日本特许厅同时进行专利保护的申请,为中国市场及日本市场的销售做准备。截止到目前,鹿小小吸奶器,储奶瓶,哺乳窝奶嘴,哺乳窝奶瓶等母婴喂养产品已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可,实用新型专利,创新型发明专利,以及外观专利等共18项。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

发布会现场,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品牌创始人、高级育婴师小鹿分享了自己的母乳喂养经验,并表示作为一个2胎妈妈,创立鹿小小的初衷在于能够帮助妈妈轻松实现母乳喂养,让更多宝宝喝到新鲜、营养的母乳。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的第一份珍贵礼物,然而吸奶器的选择,却成了不少妈妈母乳喂养的绊脚石、拦路虎。她们不知道吸奶器怎么选,吸奶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买回的吸奶器不好用,吸不出奶、拉扯疼痛,导致她们对母乳喂养失去了信心。

一款好的吸奶器不仅能够帮助妈妈收集母乳、排空后乳、疏通乳腺、开奶、追奶,避免宝宝吮吸导致的乳头皲裂,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喂养焦虑,提高睡眠质量。小鹿表示,选对吸奶器并不难,关键在于吸奶器罩杯大小的选择,吸奶器罩杯大小合适才能不痛不漏。

从消费者来看,不少妈妈对于自己的胸型和尺寸了解不足,加之吸奶器市场上缺乏吸奶器罩杯相关的选购和科普知识以及专业知道,所以,不少哺乳妈妈对于吸奶器罩杯大小的选择处于盲区,大小尺寸购买全靠蒙。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育婴师 品牌创始人 小鹿

吸奶器罩杯该怎样选?小鹿指出,适合自己的吸奶器喇叭罩杯吸乳口直径一般要比乳头尺寸大4mm左右,罩杯直径比乳房底部尺寸小20~25mm,3/4包裹设计,按照这个原则选择的吸奶器罩杯才是最适合自己情况的吸奶器喇叭罩。

为了满足不同胸型的妈妈,小鹿和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一起,带领中日设计研发团队,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针对新生代年轻父母对于生活质量的关注,秉承“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的“三安理念”,研发出罩杯可选专利吸奶器,有A、B、C、D、E,5种罩杯型号可供选择,让每一位哺乳妈妈都能够轻松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吸奶器。

母乳在婴儿的生长发育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所以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重视母乳喂养,尤其是没有奶水的妈妈们,急切的想要借助吸奶器催奶、开奶。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发布会上,鹿小小特邀高级催乳师豆豆针对母乳喂养过程中的一些误区做了纠正。

豆豆表示,市面上不少吸奶器都有催乳、吸乳功能,但是吸奶器并不能替代宝宝吮吸。所以在使用吸奶器时,要注意以下一些情况:

1.使用吸奶器前,要确认自己已经开奶,尽量避免使用吸奶器。分娩之后的半小时是开奶的关键期,要让新生儿尽早接触母亲,及时吮吸,促进乳汁分泌,保证母乳喂养的同时也有利于产妇子宫恢复,促进恶露的排出,这种情况是吸奶器不能实现的;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催乳师 豆豆

2.不能过分依赖吸奶器催乳。正确使用吸奶器能够疏通乳腺、刺激乳汁分泌,但是需要注意使用频率和次数,过度使用容易导致乳头损伤、乳晕水肿等问题发生,反而影响乳汁分泌。

3.追奶需要饮食为主,吸奶器为辅。奶量多少由哺乳妈妈的饮食决定,所以奶水不足,时多时少时,建议多吃追奶的食物,同时借助吸奶器进行追奶。

那不少妈妈困惑,吸奶器正确使用方法到底是什么呢?豆豆介绍,以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为例,通常情况下,建议先使用催乳模式按摩3分钟后,使用吸乳模式吸奶10分钟左右,最后再使用追奶模式2分钟即可。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鹿小小E罩杯吸奶器D60

“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鹿小小始终坚守这一“三安理念”,聚焦细分市场,深耕母婴喂养品类,关注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研发出能精准触达母婴人群的产品,帮助妈妈解决哺乳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喂养问题,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推动母婴喂养行业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8

吸奶器怎么选?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销售发布会上给你答案!

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09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10-09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09-01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08-10

标签:吸奶器 手动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