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装店为什么要做好数据化管理?如何做好数据化管理

服装门店为什么要做好数据化的管理?你了解你店铺的各项经营数据吗?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因为我们一直在说让大家精细化运营管理,但是具体要做哪些工作呢?

除了我们基础的店铺的形象,陈列,店铺的基础,店铺要精细化,更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我们数据化的关联。比如说你今天去采购货品,你要采购什么品类,要采购多少款,要采购多少件,你的依据是什么?那一定是通过现有店铺的商品分析和销售分析得出来的结果。

我们很多老板就是根据自己有多少钱去采货是吧?今天有3万就整3万,有3万还想整5万,跟着感觉走。所以为什么我们老是有库存,就是因为我们的商品没有精细化去管理,而商品精细化管理的核心就是我们的数据精细化管理,还有就是我们的会员数据,我们经常提醒一些店铺,要盘点一下你的会员数据到底有累计有多少人和你你发生过交易关系?一共有多少存量会员?有多少是活跃的?三个月也没来过的?有多少是铁杆,月月来的,有多少是休眠会员?六个月以上没来过的吧?

你只有通过这些数据分析,你才能清晰我们的会员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而这些都需要精准的数据,那这些数据从哪来呢?那肯定是要用软件来管。

当然也可以选用比较好的管理软件,但大部分都是收费的。如果想要尝试,可以选择一些试用看看,好用在深度合作。

分龄分阶趋势明朗,母婴店的货品陈列有的学吗?

孕婴店陈列技巧,母婴店陈列 11-26

母婴实体店该如何转型 母婴零售店该怎么做

母婴市场,母婴实体店,母婴产业 11-01

老板照这3点做,门店销量更好,店员收入更上一层楼!

母婴生活馆,母婴实体店,母婴行业 11-01

婴童网 01-01

门店营养品做不好?这个关键别忽略了!

营养品市场,人员管理 10-20

标签:童装店管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