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做活动万变不离其宗,就那几个点 做好这两点至关重要

做活动就那几个点,要么就是买赠送赠品,要么就是买赠送本品,要么就是什么低价促销打折,或者是第一件正价,第二件半价等等,无非就是这样,但是为什么活动落地的效果却是相差很大呢?

第一个跟你的门店基础有关系,就比方说他们家的门店一个月做十几20几万,你们家门店一个月做几万块钱,那你们拿到结果肯定是不相同的,流量池不一样。

第二个的话就是宣传和执行的监管,这两个点大家一定要记得,首先第一个就是宣传,你有没有做到海陆空的宣传,像抖音号呀,视频号呀,什么快手啊,朋友圈呀,一对一的私聊啊等等,这些你有没有做到活动都是有一定周期的,你看那些连锁店做今年华活动的打师说明天做活动,今天就发发朋友圈就完了,人家都有时间半个月的宣传周期,你做活动有没有去做这个宣传的周期,有没有做海陆空的宣传。

第三这个的话就是员工的方法,任务分解以及监管,就是比方说给你的员工的奖励机制有没有做好,然后的话有没有给你的员工去做任务分解,有没有让你的员工去列名单,那你的员工去找完成任务的方法,一定要做到每日监管,今天你的任务有没有完成,为什么完成,为什么没有完成,对做得好的人进行表扬奖励,对做的不好的人的话,让他去向做得好的人去学习,如果你的店的话,只有你自己没有员工,那你对你自己要有这样的要求,你做活动有没有做到这两个执行标准呢?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活动应该如何设计才好 母婴店促销有哪些技巧

09-29

母婴店如何运用营销方法 母婴店促销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08-11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标签:品牌活动 母婴店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