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3点,小区附近的门店也能火 社区门店运营技巧

开在小区附近的店,怎么做才能让你的生意越来越好呢?

记住我今天要讲的三个使用方法,把它印到脑子里。

首先,你要有随时要微信的意识,不管是路过的,还是进店随便看看的,你都要积极主动的添加他们的微信,互关他们的短视频账号。

你一定会问人家不愿意怎么办?很简单,设置一个小诱饵,比如添加微信可以获得店铺红包,或者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甚至包括免费享用无线网,赠送一包纸巾都可以,目的不在于现在成交,而在于尽可能打通你们之间的连接通道。

再者,你必须争取周边三到五个小区的配送服务,即使你不做美团,你也要有配送到家的服务意识,因为只有顾客越懒,你才能越赚钱。

而且未来三到五年,配送到家将会成为实体店的标配,如果你不早点跟上,你只会被同行无情的碾压,最后调整你的活动方案,取消掉那些不靠谱的活动,什么合伙人招代理?小区群里的刚需就是吃喝玩乐在周边所有客户的眼里,你多送两袋大米都比你搞唱歌跳舞更有意义所以活动越接地气,越能让大家满意。小区附近的老板们,你记住了吗?

2022年母婴社区营销还好吗 这几大趋势与规律老板要知道

05-20

爱婴室:开始尝试母婴社区团购的业务 未来将进一步开拓母婴消费者购物场景

05-06

母婴社区宝宝树上市 大股东王怀南家族财富增22.3亿

11-28

母婴社区电商趋势来袭 哪些因素是在母婴社区店消费时需要关注的问题

09-13

妈妈网CEO杨刚:未来母婴社区发展逃不出两个方向

09-08

标签:母婴社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