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balabala·奥特曼三方联动跨界破圈

3月12日,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中国版权方新创华首次联动著名童装品牌balabala,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冰封剧场,举行巴拉巴拉|奥特曼联名系列新品发布会。

此次海昌海洋公园、balabala、奥特曼的三方合作联动,在共同应对融合发展市场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的背景下产生的,通过精准、充分地挖掘亲子消费市场,与多圈层消费者建立更密切、更有效的沟通,从而打造多垂类增长曲线,实现三方互利共赢、多元强劲的跨界发展,并将“本土品牌与国际IP的有机碰撞”提升到崭新高度。

海昌海洋公园·balabala·奥特曼三方联动跨界破圈

跨界破圈 沉浸式体验英雄主义

3月12日9:30,发布会现场率先开启“光之勋章”静态展打卡,将原有奥特曼形象与本次联名服装展示贯穿游玩动线,设置了多个热门打卡点,形成了新的打卡纪念标,吸引众多经过的KOL、孩童打卡留念。下午14:00,“光之闪耀”精彩表演正式拉开帷幕。舞台中央,赛罗与贝利亚展开激烈对决,赛罗奥特曼还释放了自己的必杀技。舞台剧结束后,一道灯光聚焦在观看表演的孩童身上,伴随着音乐响起,他走上舞台,与奥特曼击掌,成功加入战队,随后一群摆好姿势、拿着光之道具的同伴们也纷纷走到台前,身穿战衣开启快闪式走秀。

据悉,本次发布会后,巴拉巴拉与奥特曼的联名系列新品也将在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商店“奥特曼光之店”内上线,欢迎游客粉丝前往打卡体验。

海昌海洋公园·balabala·奥特曼三方联动跨界破圈

聚焦亲子消费场能 海昌打造“主题公园+国际IP”示范场景

整场发布深度定制长达10小时的游园体验,触达整个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娱乐区,而这,正是海昌海洋公园积极探索“主题公园+国际IP”深度融合的成果展现。

2022年7月,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娱乐区”落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包含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馆”、全国首个“奥特曼电音广场”以及全国首家“奥特能量站”震撼齐发,有效拉动游客入园,丰富游玩体验;今年春节期间,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面市,至此,奥特曼主题娱乐区迈入2.0时代,向游客提供“吃住游娱购”一站式沉浸式体验,形成IP赋能的娱乐消费集群效应,成功打造了业内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标杆。从概念到场景,从图纸到建筑,从需求到服务,海昌海洋公园与新创华团队从0到1精心打造的海昌“奥特曼宇宙“,代表本土主题公园步入IP融合发展、休闲度假文旅一体化的崭新时代。

海昌海洋公园积极推进IP商品化与主题公园、景区、生活方式酒店、商业物业等线下消费娱乐场景融合,通过IP赋能与输出、零售等方式,提升景区一站式“吃喝玩乐”消费体验,进一步形成以IP消费场景、私域流量、商品输出及供应链业务为护城河的新消费蓝图。

共赢共生 积极探索跨界新玩法

海昌海洋公园近年来充分打造以跨界创新为核心的新增长曲线,以上海旗舰项目为例:2022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与携程、雪碧、京东等100余家异业合作伙伴,近百余家品牌跨二十余行业进行联盟和多维度的合作及活动打造,围绕全年各大节庆节点,打造“海昌·夜时光2.0”、“幻泡电音节”、“京东露营季”等系列主题活动,成功走上了“大IP时代”的最前端,进一步筑高竞争“护城河”。

随着轻资产和新零售业务的推进,海昌海洋公园实现了园区旅游与消费市场的深度融合,撬动了更大的文旅消费需求,而对行业而言,海昌海洋公园通过尝试中国主题公园新业态,为文旅行业探索更加创新融合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未来,海昌海洋公园还将持续深挖热门IP,潜力跨界合作,强势破圈,力求为游客带来更丰富、更多元的主题游园体验。

做剪标尾货童装品牌赚钱吗?老板们:注意品牌方维权哦

01-30

被“潮爸潮妈”捧红的15个童装品牌,在商场开店这么猛!

12-11

童装品牌allo&lugh三天线上爆破百万销量,私域赋能门店“正道超车”

09-28

童装品牌嘉曼服饰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去年营收12亿

09-18

定位「超级舒适」的童装品牌,安奈儿如何实现品牌重塑?| 品牌升级

09-10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