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瑞德泽高调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3月2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23春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QIRUIDEZE)携旗下高端童装品牌2023年春夏新品高调亮相此次展会。

琦瑞德泽高调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23(春季)作为亚洲久负盛名且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展览会,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此疫情渐远,万物复苏的春季,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在此顶流云集的国际大舞台上,意在与同行一起交流学习,分享现代婴童健康艺术的穿衣形态,传达潮娃时尚创意穿搭美学;在新消费时代的当下,立足新人群,新需求、新媒体、新渠道、新产品及新技术,与业内同行共同探索婴童行业良性健康发展之道。

琦瑞德泽高调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在CHIC2023(春季)展会上,琦瑞德泽为世界各地的观众们带来的德牌和瑞牌2023年春夏新品具有鲜明的产品特色。

琦瑞德泽高调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琦瑞德泽2023年德牌春夏高端新品春咏·夏弦两大主题季节新品,持续以对大自然探索为设计灵感来源,摒弃多余设计,借力于自然并超越自然,将森林、动物、植物、山川、河流等自然万物元素置于衣上;

用探索性的感观世界开启23年春夏新品清新自然的视觉着装主题,展示自然的力量之美。旨在以健康艺术的着装穿搭方式唤起孩童的想象、好奇、敬畏、勇气之心,启发他们对自然,童真及生活的热望。

琦瑞德泽高调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琦瑞德泽2023年瑞牌春夏高端新品以“秘·界”为主题,在简潮、轻奢、艺术的品牌调性上,将个性新搭配进行了大胆尝试。

设计师在生活与艺术,开放与自我、大胆与创新间寻求着设计灵感,结合现代工艺,把个性和创新的构思,通过设计表达到儿童刚需的日常着装上;用色彩、图案、面料、结构讲述者关于童年的故事,并积极引导儿童对未知世界的探索。

琦瑞德泽高调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如果说优良的设计语言是产品的灵魂所在,而精良的面料则是产品的基石。德瑞两大春夏季节新品秉承着精品制衣的理念,在原有的品牌基础之上,充分考虑儿童稚嫩活泼好动的习性;

从面料采购到款式设计,从色彩搭配到图案元素无一不进行了新一轮的全面深化革新;面料耐摩擦、耐汗渍、耐水、无异味无甲醛、附件及绳带均符合国家标准;宽松个性的设计版型上身无束缚感舒适而又安全。

开馆当天,琦瑞德泽凭借着优良的产品品质及不拘一格的颜值外观,不仅引起了业内知名媒体《中国童装》新传媒的第一时间现场报道,更是吸引了一批批国内外观展人员,同行及业内领导争相参观并购买。人潮涌动的琦瑞德泽童装艺术馆内,热度如潮,气氛火爆异常。

如果您想了解业内最具前沿的童装时尚设计,想参观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新品,3月29-30,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在3号馆3K101号,期待您的莅临。

做剪标尾货童装品牌赚钱吗?老板们:注意品牌方维权哦

01-30

被“潮爸潮妈”捧红的15个童装品牌,在商场开店这么猛!

12-11

童装品牌allo&lugh三天线上爆破百万销量,私域赋能门店“正道超车”

09-28

童装品牌嘉曼服饰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去年营收12亿

09-18

定位「超级舒适」的童装品牌,安奈儿如何实现品牌重塑?| 品牌升级

09-10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