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贝高携手高振「极盗行」云南站·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圆满举办!

3月31日,喜贝高“极盗行”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暨身高管理项目孵化推介会——全国站第二站,携手云南高振科技在昆明顺利召开,现场身高管理专家云集。会议特别邀请全国著名身高管理专家蒋竞雄博士,就我国儿童身高管理发展趋势及身高管理理念进行分享,为喜贝高身高管理项目全面落地提供方向和理论指导。

喜贝高携手高振「极盗行」云南站·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圆满举办!

同时,云南玉溪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潘瑞主任,个旧市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张永新主任,泸溪县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赵玲芬主任,也受邀出席会议,并针对身高管理在当地医院门诊的发展和身高管理案例进行分享,为喜贝高联合云南身高管理门诊,携手推动云南身高管理事业提供了基础,喜贝高云南分公司全体成员及云南合作伙伴参会学习。

喜贝高携手高振「极盗行」云南站·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圆满举办!

喜贝高“极盗行”云南站

近几年,因大环境造成的养育观念和消费形式的变化,使得传统母婴系统处在行业成长的拐点上。延长消费者生命周期,以专业化服务替代传统的销售型思维成为大部分母婴系统一致认可的主流思想,尤其对于消费者相对谨慎的云南市场,他们更需要专业化的服务来提升与门店的粘性。

而儿童身高管理,就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一方面它的服务年龄从3岁以内扩展至3-16周岁;另一方面,儿童身高是经过需求激发后,家长都会关注的成长重点,据儿童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儿童身高管理调查报告》显示,我国54.2%的儿童当前身高没有达到遗传身高,30.8%的儿童身高处于中下或生长迟缓水平,这一数据更加表明了儿童身高管理的市场前景。

玉溪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潘主任说到:“现在,来医院看身高的家长越来越多,身高管理门诊接诊量连年激增……”“最高的时候一天接诊量达到了270多个!”

而个旧市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张主任拿出实际案例分享了“大部分孩子经过身高管理后,身高分数得到大幅提升!”

泸溪县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赵主任说,“很多孩子来做身高管理,一查,就发现骨龄提前,最大的原因就是体重超重”,而科学的身高管理就是控制骨龄和提升生长速度并行,最终帮助孩子长到理想身高。

这样的案例数不胜数!身高管理是科学的,可以数据化和长线化运营的,这也让更多家长选择给孩子做身高管理。而有一个现象,大部分家长来选择看医生时,都已经很晚了,因此蒋竞雄博士倡导:“身高管理,应以保健为先”,家长更需要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就能接触到专业的身高管理理念,帮助减少孩子成年后的遗憾!对于这一点,我们母婴系统拥有着更加天然的优势!

喜贝高作为婴童行业儿童身高管理标准的发起者,引进整套蒋竞雄博士《儿童身高促进综合干预体系》,启动儿童身高管理管理项目,在三年内影响1000家母婴门店成为喜贝高身高管理中心,将科学的身高管理理念普及给更多家长,“每多一个开展身高管理项目的机构,就少了成百上千有身高遗憾的孩子!”这是我们作为母婴人的责任,也是我们转型升级可以着力的点。

为此,喜贝高沉淀三年,不断完善自己的品牌壁垒,通过践行蒋竞雄博士身高管理理念,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喜贝高身高管理科学体系,为了将科学体系赋能门店,又建立了整套培训体系。

同时完善自有产业链,打造从牧场、奶牛到工厂的全产业链自有可控,遵循蒋竞雄博士《儿童身高促进综合干预系统》,开发出多款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搭载其不断完善的产品链体系,力求为各身高分位段的孩子提供全面的身高营养解决方案。

基于此,帮助门店打造以儿童身高管理为中心的“人货场”,建立儿童数据库,打通儿童营养市场。此外,搭载线上线下多维度身高管理服务形式,从门店身高评测、专家到店义诊、大型身高管理讲座到超级消费者4阶社群服务等,收集孩子生长数据,建立专属身高管理档案,助力孩子长到理想身高!

通过专业身高管理服务建立起来的客户关系非常稳固,家长在享受到专业服务的前提下,门店围绕身高管理的所有儿童身高营养都成为可顺利交付的产品,并且服务周期长,口碑传播影响力大。

喜贝高云南分公司负责人赵乔红赵总分享到,目前,云南高振“喜贝高项目部全部人员均已考取身高管理师证”,可随时为终端提供专业赋能活动!

在客户分享环节,和美丽江宝贝蒋总分享到:“我的两个孩子都是身高管理的受益者”,“感谢喜贝高……”,“听了今天的课程,我觉得自己的使命感更重了,我们在做的是一件利国利民,功在千秋的大事”“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孩子不再有身高遗憾!”

会后,部分系统接受采访表示:“今天的课程听了后,非常受益。第一次这样体系的了解了身高管理,感谢喜贝高”、“喜贝高不只是卖产品,而是是一整套可以受益自己,受益社会的科学体系……”、“学好身高管理,用好身高管理,真正帮助我们的消费者!”

喜贝高,2023,全力以赴!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重磅预告|荷仕兰即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超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荷仕兰(中国)乳业有限公 04-09

孩子「身高发育关键期」,这些“长高”秘诀建议收藏!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09

标签:企业活动 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