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五一节活动方案的五个小建议!

服装店的五一节活动,我再给你五个小建议,第一个促销活动,你可以通过降价、满减、赠品等方式来吸引顾客,可以考虑围绕五一节的主题设计活动,比如说五折狂欢,买一送151旅行必备套餐,五一宅家必备。

童装店五一节活动方案的五个小建议!

第二个关于营销的渠道,你可以线上线下一起来做,比如说通过线上平台,我们的某某号,抖音、短信、微等等方式来通知客户你的五一节活动的信息。

第三个店铺里面的布置也非常的重要,我们的海报一定要醒目突出。第二个呢,是根据五一节的主题装饰你的橱窗,比如说挂上一些五彩缤纷的气球啊,就是说跟五一节相关的假期的氛围,比如说一些背包啊,一些旅行箱啊,去打造你的店铺氛围。

童装店五一节活动方案的五个小建议!

第四个商品搭配,可以推荐相关主题的服装搭配,比如说运动服饰,度假的服装,户外的服装,让顾客选择更多符合他们需求的衣服,尤其是五一节要出行的,咱们四月底的时候就要推出这些搭配方案,让顾客选择了。

第五个吸引顾客互动,推出有趣的小游戏或者抽奖活动,让顾客有机会获得礼品或者优惠券,提高顾客的活跃度,让你的五一节活动更有趣,更好玩。

以上图源来自糖果布丁童装。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五一童装促销怎么做?童装店促销方案

中山市乐销商业有限公司 04-21

童装促销主要的方式都有哪些

10-13

童装促销活动应该注意的几点

08-29

在童装促销上最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则 你造吗

08-11

标签:婴童店促销技巧 童装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