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派员考察“中国羊奶城”

2023年4月20日上午,阿里巴巴数字乡村项目合作总监屈忠禹一行,在乾县程妮副县长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中国羊奶城”优利士乳业考察。

阿里巴巴派员考察“中国羊奶城”

阿里巴巴此行,旨在考察推动奶山羊产业电商化、品牌化、数字化情况以及特色文旅项目数字化建设,探讨合作机会。

参观完优利士乳业,阿里巴巴考察人员纷纷给予优利士乳业高度评价,不禁感叹:“乳品行业是良心工程、道德产业”,并向企业创始人党双武董事长53年如一日的坚守,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工匠精神表示致敬。

中国羊奶城是肩负中国羊乳全产业链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领军企业。2015年,优利士乳业斥资十亿打造中国首座生态羊奶城。开创集“畜牧草种植,奶山羊养殖,羊乳制品研发,加工,检测,销售”六位一体的全新产业链。拥有自控自建的奶源基地,牧场工厂一体化,从源头实现对奶粉品质的全程把控。

中国羊奶城“零距离牧场”处于北纬34°黄金奶源带上,坐拥3500余亩自然草场,被评为羊乳行业第一家“休闲观光牧场”,实现牧场工厂一体化,奶源输送零距离。牧场中的奶山羊均是经过二十多年杂交培优育种的关中奶山羊,遗传性能稳定,产奶质量高。为贝博儿的优质奶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工厂方面,中国羊奶城“智慧工厂”设备均选自世界各国,智能化程度达到95%。通过BRC认证(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认证(国际食品标准)欧洲双认证。加工过程中采用干湿复合工艺法,极大程度保留奶粉中营养物质的活性。

同时工厂内还建有2000平方米的大型全透明检测中心,申请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从原料到成品,每一罐奶粉都需要经过412道严格的检测工序,确保奶粉出厂合格率100%,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好羊奶。好奶源,好设备,好工艺,才能成就一罐高品质放心好羊奶。

目前,优利士乳业在“中国羊奶城”全产业链的基础上,已启动占地240亩的第二座全新智能化工厂建设工作,全面打造中国羊奶城产业集群,为贝博儿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业乳品成国内乳企发力突破口?

04-22

多家乳企入选二〇二二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04-20

乳企要增长,做好这些基本功很重要!

04-19

多加多国际获“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称号,彰显民族乳企实力!

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 04-16

伊利、飞鹤等5大乳企都喜欢加的OPN到底是什么?

04-09

标签: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