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实体店季末清仓怎么做?童装店促销如何“造势” ?

童装店清仓要注意一些什么?首先我们要做一场清仓活动的时候,店铺是一定要有活动氛围的,所以我觉得比如说季末了,大家可以拿着说我的店铺即将升级,全场衣服一件不剩和血亏呀等等这样的一些话题,你就可以去做横幅出来,大家路过的人原本不是你的老客户,都可能围过去,去看看到底这里在搞什么对不对?一旦有一堆人拿着衣服一件一件放在手上的时候,消费者就是这样的,他就会开始紧张,哇,这些好东西我也不能错过,所有人就围过来了。

童装实体店季末清仓怎么做?童装店促销如何“造势” ?

当你的整个店铺一大堆人在里面的时候,试问站在外面的精准客群,他会不会想来你的店看到这里有这么划算的十块的我选了几样?诶,我一看你这里的外套,哎,我小孩正好想要买一件外套,你们家的东西挺实惠的,诶,我是不是顺手就买了。因为有很多人就跟我们平时看直播一样,有时候我们不一定想买这个东西,但是看到他的直播间在线人这么多,底下这么多人在互动,想要抢这个东西,哎,我听一听到底是在卖什么,一听好像正好刺激到了我内心的那个需求,是不是我就下手了?

童装实体店季末清仓怎么做?童装店促销如何“造势” ?

那同样在我们的实体店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我们看到很多的顾客在扒拉,在搬的时候,正好我也有孩子,我可能就会凑过去看,诶,正好遇到合适的,我就拿起来了,然后再到店铺里看看,还有其他一两件适合我孩子的,我是不是同时也买了,就因为有了一个很好的理由,又有一群人在那里选,自然而然就会把周围外面所有的目标群体吸引到你的店里。

以上图源来自本色棉童装。

五一童装促销怎么做?童装店促销方案

中山市乐销商业有限公司 04-21

童装促销主要的方式都有哪些

10-13

童装促销活动应该注意的几点

08-29

在童装促销上最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则 你造吗

08-11

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如何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

08-08

标签:童装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