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发布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

蒙牛集团4月26日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蒙牛在全产业链践行ESG理念,持续推进“GREEN”可持续发展战略落地,助力国家共同富裕及双碳目标实现。

蒙牛发布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

ESG是环境、社会和治理的缩写,是一种关注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绩效而非仅仅财务绩效的价值理念、投资策略和评价工具。2022年,蒙牛MSCI ESG评级升至A级,并在国资委“ESG先锋50指数”覆盖的426家央企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一。

“GREEN”是蒙牛为推动乳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而制定的战略。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蒙牛不仅推动自身 GREEN 战略各项议题的落地,还将 ESG 治理、社会及环境责任理念方法传递至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了一批零碳工厂、废弃物零填埋管理工厂,开展了绿色包装行动、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责任供应管理、绿色营销等项目。

专业乳品成国内乳企发力突破口?

04-22

多家乳企入选二〇二二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04-20

乳企要增长,做好这些基本功很重要!

04-19

多加多国际获“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称号,彰显民族乳企实力!

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 04-16

伊利、飞鹤等5大乳企都喜欢加的OPN到底是什么?

04-09

标签: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