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西安文化宝藏,2023京正·西安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与您共谱商机华章!

尊敬的孕婴童行业同仁们:

我们诚邀您莅临2023京正·西安孕婴童产业博览会,这是一场独特的融合西安文化元素的行业盛会,为您提供与顶尖品牌、专家和行业同仁交流合作的绝佳机会。

展会地址:西安临空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23年11月3-5日

全面洞察市场趋势

展会提供专业论坛和洞察分享,让您了解行业最新趋势、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以及市场前景。这些专业的洞察与分享将帮助您制定精准的销售策略,提高市场竞争力。

高效商务洽谈

与来自全球的母婴渠道商共聚一堂,拓展商业网络,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在展会现场,您不仅能与潜在客户、行业伙伴进行深入的商务洽谈,更能达成新的商业合作和销售机会。

媒体曝光和品牌推广

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知名媒体和专业人士的到来。作为参展商,您可以获得广泛的媒体曝光和品牌推广机会,提高企业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得到更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关注。

西安文化魅力

展会将以西安文化为背景,让您在商务活动间感受到这座古都的悠久历史和文化魅力。探寻西安丰厚的文化遗产,为您的产品和业务注入独特的地域魅力。

文化艺术表演

精彩的文化艺术表演将贯穿整个展会,展现西安的传统音乐、舞蹈和戏剧艺术。让您沉浸在丰富多样的艺术表达中,感受到西安文化的独特魅力。

西安美食体验

品味西安多样的美食文化,展会将为您提供当地传统美食的特别展示。品尝陕西特色小吃和美味佳肴,感受西安独特的饮食文化,为您的参展之旅增添口福和记忆。

挖掘西安文化宝藏,2023京正·西安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与您共谱商机华章!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展位,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jingzheng.com

期待与您在2023京正·西安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上相聚,共享西安文化盛宴,共谱商业篇章!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08-01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07-22

新贝母婴用品2017CBME国际母婴展会圆满结束 让我们相约2018CBME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7-22

近100款新国标奶粉亮相2023CBME中国孕婴童展!热闹非凡!

孕婴童展会 06-29

宁可损失销量,也要消灭窜货!

奶粉 06-29

标签:母婴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